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蜘蛛的精神400字作文

蜘蛛的精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一定很不喜歡蜘蛛,它是一種喜歡亂爬,喜歡織網,而且全身長滿細毛的動物。它雖然不起眼,有的還有毒,但是它也有自己的優點。 

  蜘蛛可是抓“飛來將”的能手,它把網織在暗處,自己跑到一邊等着“飛來將”自投羅網。 

  我平時很怕蜘蛛。有一次,我在家旁的山邊玩,玩累了就在一棵樹下休息。我突然發現樹枝上有一張蜘蛛網,上面停着一隻黑白相間的蜘蛛,網上有一隻只小飛蟲。我當時嚇了一跳,心怦怦地跳個不停。自從發現這個小傢伙以後,我只要一有空就去看他。每次它都在那張網上吃着小飛蟲,時間久了,我也不害怕這個小傢伙了。沒幾天,下了一場雨,這場雨整整下了一天一夜。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去看那個小傢伙,想不到網不見了,當時我也沒在意。又過了一天,我又發現一張新網出現在了老地方。那場雨摧毀了它的家,但是它會坦然面對,風雨摧毀不了的是它的意志。我被它深深地感動了,不是它那張美麗的網,而是它那遇到挫折不屈不撓的精神。 

  我也會像蜘蛛一樣,用自己的勤奮和不怕困難的精神,編製出自己的理想,迎來一個陽光燦爛的明天。

蜘蛛的精神 標籤:蜘蛛的啟示作文 雷鋒的精神作文 小草的精神作文 螞蟻的精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