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蜘蛛450字作文

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蜘蛛們世世代代都穿着一身顏色灰暗的衣服。

  老蜘蛛總是諄諄告誡小蜘蛛:這種衣服雖然不好看,但是便於隱藏,不易被獵物發現。你們要想吃飽肚子,就不要惦記着把自己打扮得漂亮。想漂亮,得有蝴蝶那樣的翅膀。

  蜘蛛們都很聽長輩的話,世世代代穿着灰不溜秋的衣服,一動不動地守在自己織就的網上,等待着粗心大意的獵物落網。

  然而,美麗實在太有誘惑力了。

  一天,幾隻小蜘蛛毅然脫下身上的灰衣服,換上了五彩斑斕的禮服,個個打扮得花枝招展,好不快活。

  富有經驗的老蜘蛛趕緊警告其他蜘蛛:“孩子們,你們千萬別學它們的樣兒!它們這樣張揚,肯定要吃虧的!你們就等着瞧吧!”

  但是,老蜘蛛的話沒有應驗。穿花衣服的蜘蛛們不僅沒有挨餓,而且捉到的蟲子比其他蜘蛛還要多。因為,森林裡有許多愛漂亮的蟲子,把它們的花衣服當成了盛開的鮮花哩!

  傳統應該尊重,但尊重傳統絕不意味着一成不變。沒有變革就沒有。

 四年級:華麗741

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