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蜘蛛450字作文

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蜘蛛織了一張吊床,搭在樹枝上。風輕輕地吹,吊床輕輕地搖。蜘蛛高興地唱歌:躺在床上真舒服,甜甜蜜蜜進夢鄉……

  這時候,一隻勤勞的蜜蜂飛來了,蜘蛛看見了連忙起來。伸出了8隻手向蜜蜂打招呼還親切地說道:“蜜蜂老弟呀,你看這中午的太陽驕陽似火,你還要辛苦地去采蜜,多累呀!要不,你來我這樹陰底下的吊床上休息上一會兒,再去採花蜜吧!”說完,又是一臉壞笑。聰明的蜜蜂識破了蜘蛛的詭計並親切地回答道:“蜘蛛老哥,這吊床呀!老弟我躺不起,這吊床,只配得上老哥您呀!老弟我去採花蜜了。”

  第二天,蜘蛛又碰上了正在採花蜜的蜜蜂不連忙走上去,卻說:“唉呀!我親愛的老弟呀!你怎麼又干這骯髒活呀,快來看,這麼多的昆蟲都在我床上休息呢,你也快來休息會兒吧!”蜜蜂又回答道:“謝謝您的這番好意!可是我的媽媽今天要教我該如何釀蜜,再見了!”

  第三天,蜘蛛又想出了一條詭計,可是,它等了蜜蜂好長時間,也沒看見蜜蜂來,終於,蜘蛛被蜜蜂活活氣死了。

  山西太原市第51中四年級:蓋乃文



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