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蜘蛛的啟示300字作文

蜘蛛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我要去廚房洗手。突然,角落的一隻小蜘蛛嚇了我一跳,我正準備踩死它,可是它太小了,我良心不忍,就放過他,蹲在他旁邊,看看它要幹什麼。

  只見它邊爬,邊從屁股里噴出一根細細的白色的絲,當它爬完時,一個絲就織好了。就這樣,小蜘蛛不停地織呀織呀,眼看就要成功了,突然,淘氣的風弟弟跑了過來,它鼓起腮幫子,使勁一吹,“啪”的一聲,蜘蛛網斷了!我真為小蜘蛛難過。可是小蜘蛛,不生氣,也不泄氣,重新織起網來。就這樣,小蜘蛛的網斷了好幾次,斷到我都不耐煩了,想走了。可是又一想:小蜘蛛都沒有休息,我怎麼能不耐煩呢!於是我繼續看。

  終於,小蜘蛛通過不懈的努力,終於織好了一張完整的網,它高興極了!是啊,如果我們在生活中也能像小蜘蛛一樣: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那就好了!

  四年級:楊鑫



蜘蛛的啟示 標籤:蜘蛛的啟示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花的啟示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