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月魔蜘蛛的淚3000字作文

月魔蜘蛛的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三年前的今天,當她在月魔一揮手后的昏迷中醒來的時候,她做的第一件事便是照鏡子,第二件事便是砸光了家中所有的鏡子。 

  她忘不了醒來時鏡子里的那張臉,那一個自己。 

  曾經驕人的身體已經變成了一個布滿了瘡疤的圓球,連她自己都分辨不出哪裡是頭哪裡是腳。圓球的兩側,生着一對醜陋的翅膀。在鏡子里,她看不到自己的臉,甚至都找不到自己的眼睛。 

  她,已經變成了一隻月魔蜘蛛。 

  但她沒有後悔。 

  她是為了從月魔的手中解救出自己最心愛的人才接受月魔的咒語的。 

  但她痛恨自己現在的這張臉,痛恨自己現在的這副模樣。 

  她不敢照鏡子,連飛近水邊都不敢。她怕看到自己的身影。 

  她成了月魔的奴隸。 

  月魔告訴她,如果她想解除咒語,讓自己恢復原來的模樣也讓被她從月魔手中救出的他恢復從前的記憶,唯一的方法就是殺死一百個進入赤月峽谷的人。不可以漏過一個。 

  她已經殺了九十九個了。 

  她是赤月峽谷里最令人心寒的殺手。她扼守的是赤月峽谷最險要的通道。每當有人衝進赤月峽谷的時候,第一個衝上去的總是她,攻擊最兇狠的也是她,因為她知道,只要她放過一個,她就再也無法恢復原來的自己,不知道在何處的他也永遠無法記起她。 

  每多殺一個人,她身上的毒便加深一分,她的期盼便多一分,她心中的罪孽也多一分。  

  他現在已經是沙巴克的城主。 

  三年前,為了給她取得月魔的膽,治好一直折磨着她的心疼病,他帶着一幫好兄弟一路衝進了赤月峽谷。終於見到月魔的時候,身邊所有的兄弟都已經倒下了。 

  憑藉著手中的屠龍,他和月魔死戰了三天三夜。最後的時刻,他終於被月魔不斷噴出的毒液毒倒。正在月魔要下殺手的時候,她來了。 

  月魔的侍衛就要復生,她殺得了月魔,救不了他。同樣身負重傷的月魔不願意和她同歸於盡,答應了她的條件,放他走,她留下。 

  他奇迹般地從赤月峽谷里活着出來了,但除了一身武藝,一把屠龍,他沒有了任何的記憶。 

  沒有感覺,沒有感情,沒有歸宿,沒有一個可以去的地方。 

  小敏收留了他。 

  小敏是沙巴克的公主。第一眼看到他,小敏便知道他是個有用的人。 

  小敏沒有錯。這三年來,他是沙巴克最令人生畏的殺手。 

  三年裡,沙巴克經受過大小不下三百次的守衛戰。每一戰,沖在最前面的是他,攻擊最兇狠的也是他。因為小敏是他從赤月峽谷出來見到的第一個人,因為小敏對他有恩。 

  他的屠龍上,已經不知道沾上了多少個素不相識的人的鮮血。 

  三年來,他從來沒有跨出過沙巴克一步。 

  現在,和小敏一起,他又站在了赤月峽谷裡面了。 

  三天前,沙巴克遭遇了最慘烈的一戰。四個江湖上最強大的行會第一次聯合起來,而且在沙巴克安插了無數的姦細。攻城的那天,戰事空前地激烈。沙巴克的天空都在血光的映照下變成妖異的紅色。 

  他記不清有多少個兄弟在自己的身邊倒下了。他只是死死地守護着小敏,殺死靠近她的每一個敵人。飲多了血的屠龍都一直在嗚嗚作響。 

  等敵人終於被打退,小敏才發現她的父親在守城的時候被數個道士圍攻,身中奇毒,已經奄奄一息了。 

  昏迷的前一分鐘,小敏的父親將皇位傳給了他。這是沙巴克的規矩:皇位傳男不傳女。 

  雖然他的身份和來歷從來都沒有人知道,雖然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但沙巴克的臣民都看到過他是怎樣地在守護着他們的公主,守護着他們的城。 

  沒有人反對。 

  沙巴克最有名的大夫告訴小敏,要解老城主的毒,只有最毒的月魔蜘蛛的心臟。 

  帶着小敏,帶着一群好兄弟,和當年為她取月魔膽一樣,他又回來了,來取月魔蜘蛛的心。 

  已經是峽谷的第四層了。身邊的好兄弟又和當年一樣全都犧牲了。只剩下自己和小敏了。 

  如果他沒有記錯,他的身上應該又增加十六處傷痕了。三處是暴牙的利箭造成的,三處是花吻的利齒造成的,三處是鋼牙的利爪造成的,還有七處,是毒傷,月魔蜘蛛的毒。 

  如果不是有小敏為他療傷,他早已經支撐不下去了。 

  前面就是傳說中最兇狠最毒辣的月魔蜘蛛的駐守地了。只要殺了它,拿了它的心臟,老城主就可以好起來了,小敏也可以再次快樂起來了。 

  他回頭看看小敏,問:“前面就是了,怕嗎?” 

  小敏的眼睛灼灼閃光:“不怕,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 

  他輕輕一笑,心中突然湧起一種久違的感覺:“那好,你跟着我,我們再沖!” 

  她在焦慮地等待着。 

  已經有好多天沒有人衝到她這裡了。還差一個人她就可以完成自己的心愿了,還差一個人她就可以恢復原來的自己,還差一個人他就可以恢復記憶重新想起她,還差一個人他們就又可以在一起了。 

  她在焦慮不安地飛來飛去。再殺一個人,她就不用再繼續這樣地飛了。她又可以象以前那樣赤着腳陪着心愛的人在沙灘上踩着沙子了。 

  她的皮膚突然緊張起來。三年的殺戮,她的毒性越來越強,她皮膚的感覺也越來越靈敏。 

  是殺氣。從未有過的強烈的殺氣。 

  她靜止下來仔細地聆聽。是兩個人的腳步聲。儘管很輕,可是瞞不過她靈敏的聽覺。她的耳朵,甚至是她的皮膚,都可以捕捉到很遠的聲音了。 

  她興奮地向著聲音的方向飛過去。兩個人。終於等到了。只要殺死他們其中的一個,她就可以重生了。 

  他聽到了月魔蜘蛛撲騰翅膀的聲音。他可以感覺到這就是他們要找的那一隻。三年的殺戮,他以前的記憶雖然沒有了,可他的感覺也越來越靈敏。 

  他可以嗅到從來沒有如此強烈過的血腥氣。那不是流淌在地上的血的腥氣,那是流淌在一個罪惡軀體下的血液才有的腥氣。 

  他把小敏護在自己的身後,輕聲地說:“來了!” 

  小敏的聲音又是歡喜又是緊張:“我們要找的那隻?” 

  他肯定地說:“是!” 

  小敏的眼睛更亮了:“我相信你。你說是就是!” 

  她終於看到他們了。她伸出自己的毒爪,突然愣住了。 

  是他!竟然是他!她等了三年要殺的第一百個人竟然是她朝思暮想了三年的他!他的身邊竟然還有一個美得讓人心醉的女子! 

  他也看見了她。醜陋的身體閃着磷光,邪惡的皮膚在空氣中醜惡地扭曲着,碩大的翅膀扇起一陣陣的腥風。 

  果然就是他們要找的那隻蜘蛛! 

  他大喝一聲,屠龍揮起一股懾人的黑光當頭劈下。小敏嬌叱一聲,為他祭起一道魔防,也跟着沖了上來。 

  三年來的本能告訴她,自己應該閃避和還擊了。 

  藉著屠龍的刀光,她看到了他眼中的狂熱,也看到了他身後那個女子眼中的關切和焦慮。 

  一剎那間,她心如死灰。 

  是的,只要她殺了他身後的那個女子,她就可以和他重逢了;只要她殺了他身後的那個女子,他就又可以想起自己了。 

  但,他恢復了記憶又怎樣?他想起了她又怎樣?他會原諒她嗎?他會原諒曾經醜陋兇殘又殺死了她的她嗎? 

  她輕輕地呼了一口氣。三年來的第一次,她竟然又可以嘆息了。三年來的第一次,她竟然覺得輕鬆了。 

  他聽到了她的嘆息。略略地呆了一下。這是他第一次聽到月魔蜘蛛的嘆息,彷彿在心底的最深處,他曾經聽到過這一個聲音,曾經是那樣熟悉的聲音。 

但他沒有停頓。屠龍沒有停頓。在即將滑過月魔蜘蛛身體的那一瞬間,屠龍迸發出痛苦的火焰。 

  刀落。 

  她倒下。 

  小敏跟上來,一劍刺入她的胸膛。大夫說過,一定要在月魔蜘蛛倒下的一瞬間就取下它的心臟,然後立即瞬移回到沙巴克,因為只有熱的蜘蛛心臟才最有效。 

  小敏一探手,緊緊地抓住她的心臟,用力一扯。 

  一股毒血激射而出,噴到小敏的臉上。小敏仰天而倒。 

  三年的殺戮已經讓她的毒性達到了顛峰,任何人被毒血噴到了臉上,只有死。 

  他瘋也似地大吼一聲,屠龍再次揮起。 

  藉著最後的力氣,她看着小敏。她的眼中充滿了抱歉。小敏的眼中抹過一絲最後的遺憾和不舍,合上了。 

  刀光已經掠到了她的頭頂。她微微地朝着他笑了笑。她不知道他能不能分辨出她的笑,一隻月魔蜘蛛的笑。 

  他竟然愣住了。屠龍也停在了她的頭上,沒有落下來。 

  她努力地低下頭,看着自己的身體。月魔的詛咒被解除了!她終於恢復了本來的樣子,他也恢復了記憶! 

  咣當一聲,屠龍落地。他緩緩地跪下來,跪在兩個他願意為了她們去死的女人的面前。 

  她牽動了一下嘴角,想對他說一聲“對不起”,可意識正在離她遠去,她什麼也說不出來。 

  在意識消失前的那一瞬間,她聽到他嘶聲裂肺地喊了一聲她的名字和另外一個名字。 

  然後,是屠龍的嗚咽。

月魔蜘蛛的淚 標籤:蜘蛛的啟示作文 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