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蜘蛛的吊床400字作文

蜘蛛的吊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蜘蛛織了一張吊床,搭在樹枝上,風輕輕地吹,吊床輕輕地搖,蜘蛛高興地唱歌:“躺在床上真舒服,甜甜蜜蜜進入夢鄉。”這時候,一隻勤勞的蜜蜂,只見蜘蛛說:“我躺在這裡,是多麼舒服,誰不休息,誰就是大傻瓜。”蜘蛛又說:“蜜蜂弟弟,你要不要來我這裡歇息歇息?!”小蜜蜂說:“不用了,我還要去採花蜜,工作呢!”蜘蛛眼睛一亮,說:“小蜜蜂妹妹,你一雙眼睛那麼亮那麼大,連孫悟空的千里眼都比不上;你的翅膀,是動物中最美的;你的歌喉比音樂家唱的歌還好聽,又美妙又動聽。”小蜜蜂聽了蜘蛛的讚美,問:“是真的嗎?”蜘蛛又說:“小蜜蜂妹妹,你可以過來教我跳一支舞,唱一支歌嗎?”小蜜蜂肯定地答應了,飛呀飛,飛到了蜘蛛網上了,感覺身體好象很難移動似的。小蜜蜂被蜘蛛的花言巧語騙了。

  小蜜蜂後悔當初聽了蜘蛛的甜言蜜語,上當受騙了。

  蜘蛛說:“哈哈,你這小東西,被我逮住了,現在我正肚子餓呢!你正好可以當我的美餐。”
 



蜘蛛的吊床 標籤:蜘蛛的啟示作文 我家的吊蘭作文 美麗的吊蘭作文 我喜歡的吊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