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發現了蜘蛛的秘密400字作文

我發現了蜘蛛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溫暖的春天剛到,我家窗前就來了一隻蜘蛛。那隻蜘蛛就像是我們家的衛兵一樣,一旦有蒼蠅、蚊子、飛蛾想飛進我家時,它們都逃不過蜘蛛的法眼,都會成為蜘蛛的美食。

  有一次,我和弟弟、妹妹、還有其他的四個小朋友玩,弟弟突然說:“看誰能把那隻蜘蛛用石頭打得下來。”說完,弟弟的手就指向了那隻蜘蛛的方向去。我仔細瞄準了那隻蜘蛛,用石塊扔向了那隻蜘蛛,果然扔中了,網都被打破了。只見那隻蜘蛛被一根柔長的細絲吊在半空中,絲的上頭粘窗檯的柱子最高頂,此時,蜘蛛正在趕緊的織網中,不一會兒,天下起了雨來。這時,我們都各回各家去了,我在家門口仰望天空,又看了看那隻蜘蛛。感到十分好奇,腦海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問題:“為什麼蜘蛛一織網就會下雨?”一個大大的問號就這樣呈現在了我的腦海里。

  於是我就走進家裡的書房,找出了本《大百科》的書找起了答案來。我翻了翻這本書,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蜘蛛吐出的絲是由於蜘蛛體內某處微生物構成的。這種微生物在晴天時是不能夠散發出來的,只有在雨天才能迅速凝結,形成絲,所以蜘蛛總在下雨前織網。

  這就是我發現蜘蛛織網的秘密。

 一年級:周夢欣

我發現了蜘蛛的秘密 標籤: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