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蜘蛛的自述400字作文

小蜘蛛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HI!大家好!我是一隻小蜘蛛。樣子雖不算太漂亮,小腦袋、大肚皮,肚皮上還有幾條白色的花紋,其餘部分都是黑乎乎的,像穿了一件特殊的燕尾服。我的身體約有二分硬幣那麼大,八隻腳整齊劃一地排列着,好威風咧!

  別看我長得難看,但織的網十分精巧,從內到外一圈一圈地織,好像布下了八卦陣。看我勤勞的樣子,像不像一粒咖啡豆粘在網上?“哈,我飛起來啦!”嗯,你好眼力,竟然知道我是被一根柔軟的細絲吊在空中的。

  我不僅會會雜技,還是捕蟲能手呢!蚊子一不留神飛到了我布下的陷阱里,我心裡一陣暗喜:蚊子啊蚊子,你也有今天!嘿,又有一頓美餐享用啰!它不停地掙扎,我不緊不慢地爬上去,拍了拍它的肩膀說:“兄弟,別掙扎了,誰叫你自投羅網呢?還是乖乖地獃著吧!”不一會兒,我的肚子開始抗議,於是我便吐出絲裹住蚊子全身,讓它慢慢變軟,我開心地大嚼起來。

  “啊,我的網!”你問幹什麼?告訴你,可能是小朋友嫌我臟,長得又難看,用掃帚大哥壞了我的好事。唉,又沒家了,再找一處重頭干唄!



小蜘蛛的自述 標籤:小蜘蛛作文 蜘蛛的啟示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