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與蜘蛛的“情誼”600字作文

與蜘蛛的“情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於2005年夏建交,將於**年離去。(**不明) 

  建交合同

  我真後悔與蜘蛛建交,還記得當時的情景: 

  於2005年夏夜,每日我都在燈光下奮鬥,可能怕我孤獨,蚊子、蛾子包括我的朋友蜘蛛便來陪我,其他啊夥伴一大早就走了,可只有蜘蛛太有哥們義氣了,便留下來與我為伴,已開始還好,可後來就慘了,有一隻發展到十隻,再由十隻發展到幾十隻,不出一周,大大小小几十隻蜘蛛便在我家窗上定居下來,雖說它們是好心,,每天都織出大網,數十個大網把我的窗戶封死,蚊子和蛾子都進不來,可我就是有點好心當成驢肝肺,與“好哥們”勢不兩立。面對之一支龐大的隊伍,我也只有擔心的份了。 

  經過一冬后,蜘蛛又添一代,由於好好睡了一冬,顯得精神頭特別足,卵也大都長出小蜘蛛來了,一隻母蜘蛛和一隻公蜘蛛帶上幾十個孩子,在這個小窗戶上爬,怎麼看也有點非洲難民的感覺。我對他們的“王”特別不滿,為什麼遷都都非到我屋的窗上,其它屋窗和其它人家為什麼不去,就我長得好看嗎?! 

  苦命的我只有悲哀的份,嚇得我一年四季窗戶緊閉,甚至可以說不敢靠近窗戶,面對若干只大豆大的蜘蛛,你敢嗎你,也只有我可以享受其中的“樂趣”! 

  怎麼說,我也有些忘恩負義,這可又有什麼辦法呢?面對這些大軍,我怕唄,我曾做了一夜的思想鬥爭后,決定打開窗戶和他們一決高下,可打開後面對那一雙雙發綠的眼睛,我馬上放下手中的殺蟲劑。 

  蜘蛛王,寒舍不好,請遷都吧,我寧願被蚊子咬也求您遷都!

與蜘蛛的“情誼” 標籤:蜘蛛的啟示作文 情誼作文 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