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蜘蛛的精神400字作文

蜘蛛的精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於是,我拿來了一個木梯子,對着放在地上,然後就小心翼翼的爬上去。可是,這個梯子的年齡太大,站在上面一搖一晃,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我不由得擔心起來,萬一摔下去怎麼辦?這時,上面有一隻蜘蛛開始漫漫移動,啊!怎麼這麼恐怖啊!我嚇的齜牙咧嘴,在上面晃的更凶了,忽然,撲通一聲兒,我就摔到在地,哎喲哎喲,疼的我是直叫。哼!可惡的蜘蛛,要不是你,我怎麼可能受這份罪呀?我暗暗下了決心,不把你弄下來我不會善罷甘休的。於是,我這次不用梯子,我架起凳子,一層層的搭上去。哎!這下子不晃了。我拿起掃把,嗖的一聲,就把這片蜘蛛網給捅破了。哼哼,我拍拍手,暗自得意。沒想到,下午,這裡有結了一層網,沒辦法,我只好又重新弄一次了。可是沒用,蜘蛛象有法力一樣,不一會兒又有了一個新家。我有點喜歡蜘蛛了,一連好幾天,我都在觀察它,原來,它會吐絲,一圈又一圈的饒,哦!難得蜘蛛有這樣的本領,我深深的敬佩蜘蛛,敬佩它這種勝不驕,敗不耒的品格。 

  從討厭到喜歡,從喜歡到敬佩……,我不在討厭它,我敬佩他的這種勝不驕,敗不餒的品質,難道它沒有這種品質嗎?

蜘蛛的精神 標籤:蜘蛛的啟示作文 雷鋒的精神作文 小草的精神作文 螞蟻的精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