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蜘蛛的命運500字作文

蜘蛛的命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滴,滴,滴。”雨終於下了。

  我也記不起這是第幾次失敗了,只是模糊地記得,我不停地織呀織,一次也沒放棄過。

  或許我是一隻失敗的蜘蛛。我並不懂得織網的技巧,但我絕不是一隻懦弱的蜘蛛,我在不斷努力,建設一個美好的家,建造一座完美的房子。

  周圍的夥伴都已經織好了,那是超酷的“八卦陣”。我承認他們是織網的天才,可以毫不費力織出一張完美的網,即使是高智慧的人類,也要為他們驚嘆幾聲。但是我不肯認輸,即使命運一開始就註定我是一個失敗者。我要為命運而拼搏,用我的拼搏補全殘缺的命運。

  無須理會夥伴的嘲笑,我繼續織我的網。哪怕是失敗一千次,一萬次,我也一樣努力。我堅信只要敢於向生活挑戰,勇往直前,命運的大門一定會為我而打開。

  又一次失敗了。雨滴打在我的身上,彷彿在嘲笑我是一隻無能的蜘蛛。我絕不相信無法改變命運。我要成功!繼續織,繼續織……

  雨大了……

  雨停了……

  當第一縷陽光穿破雲層的時候,我完成了我生命中的第一張網。命運的大門已向我敞開,我迎着陽光,繼續向前爬……

  即使自己不是天之驕子,也不要放棄,做努力的天才。克難奮進,勇往直前,命運的大門終會向你敞開。



蜘蛛的命運 標籤:蜘蛛的啟示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樹的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