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曾經那個少年400字作文

曾經那個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時光不再停留在那個無知的少年身上時,當一些事一些人永遠消失在面前時,當回憶僅留下遺憾時,這一切都變成了曾經。

  曾經的年少無知,犯些許多錯,闖下許多不該闖的禍。然而,年少的無知卻不知珍惜是什麼。年少太瘋狂,一瘋狂就是天翻地覆,曾經兒時的那份天真早已隨曾經而一起泯滅了,然而痛苦也隨一時而永存記憶。昔日的各種格式地頑皮早已不是新鮮事了,沒日沒夜地瘋狂也不是意想不到的了——而是就這樣變成了曾經,永不復還了。

  曾經的花樣少年,如今早已成熟。昔日的點點滴滴扎刺着少年早已傷透的心,曾經的美好也隨人世的滄桑而魂飛煙沒了,曾經的一切也隨昔日的不珍惜而畫上了遺憾的句號,曾經的人啊也一望西際永不回頭了。曾經不珍惜,如今少年的心早已被一件件遺憾的事內疚,被一件件身不得已的事傷透。傷心是短暫的,耳內就是永恆的——是永遠也抹不去的一個傷口。為什麼,昔日的少年為曾經的一切而遺憾呢——因為他不懂得珍惜曾經擁有的一切。

  如今,昔日的那個少年早已不是無知又富有叛逆的那個少年——因為那個少年早已領悟這一切的一切蘊含著……

 高一:劉海鵬

曾經那個少年 標籤:那個少年作文 那個曾經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