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這樣一個少年500字作文

有這樣一個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這樣一個少年,他溫暖着你,讓悲傷的,絕望的你,充滿了希望與愛。他有着明媚的笑容,有着澄澈的眼神。

  他笑起來的時候,有兩可小虎牙可愛的露出,帶來希望與黎明的光芒。明媚得讓你驚艷。

  於是,一直習慣了孤單的你,一直在黑暗中以着環抱自己身體的姿勢保護着自己的你,就為了目睹他的笑容,走了出來。

  ——吶,我也可以這樣的笑吧?我也可以,離他近一點,再近一點吧?

  就這麼想,然後這樣做。

  但是,莫名其妙的,明明做得很好,和大家微笑,和大家開朗的談笑風聲。但是,為什麼總在看到他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的緊張。忍不住的,想要逃開,想要退縮。卻又奇怪的,在逃開之後,後悔着回來。

  如此重複着,總不能在他面前展現出光彩照人的自己。

  一次一次的走,又一次一次的回來。

  會在十字路口等他,會在他身後跟隨,會跑在他家門口站着,然後又十分沒勇氣的看着他離開。

  ——吶,這樣憨傻的事,你做過吧?

  我,還是個孩子的我,曾經抱着那樣純粹簡單的情感,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做着這些讓自己覺得好笨的事情。

  可是,那個少年,卻是我們,遙不可及的夢想吶。

  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就這麼遙遠的看着他,才是歸宿吶。

  可是卻是意料未及的遇見,然後痛苦,然後偏激的憤恨,在愛與不理智和毫無根據的痛苦間矛盾着。最後,就這樣的,放手了。

  原來,沒有誰是誰的天。



有這樣一個少年 標籤: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種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