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個少年800字作文

那個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盛大時光,與你共度。 

  ——題記 

  時光交錯,依稀可以瞥見關於那個少年的碎片。 

  你總是想象, 那個少年,穿白凈的衣服,站在時光的罅縫中與你微笑,嘴角有好看的弧度,乾淨得像沉澱了一個夏季的溫柔。他會有好聽的嗓音,叫起你的名字,是清涼的薄荷味道。你覺得,那個少年應該是這樣的孩子,有着讓人心動的美好。 

  可是,你只是想象而已。你知道生活中的他,不是所有青春故事裡讓你喜歡的乾淨男孩子,他不是常常穿純凈的白衣服,因為他並不喜歡;他的聲音不夠恬淡,他只會凶凶地或很大聲叫你的名字;他的笑容,你也記得,嘴角不是揚成45°的好看笑容,看久了也會讓人覺得有點白痴。即使是這樣,那個少年卻也在你的心裡美得像一幅畫。他的一切,你都知道,卻還是會在心中默念好幾遍。他的修長的手指,他的明亮的眼睛,他的白皙的牙齒,他偶爾生氣時的孩子表情。你都細心地將它們珍藏起來,藏於心底,誰都不能觸碰。 

  那個少年,那個把你謹慎的心裝的滿滿的男孩子,他是你所有青春歲月里最珍貴的秘密。你喜歡偷偷看他睡覺的樣子,窗外細碎的陽光柔和地撒在他的臉上,他的表情安靜,像是一個熟睡的小孩子,純凈得讓你忍不住想觸碰一下。你就這樣看他,品味着他的每一個細節,就好像在欣賞一處最美麗的風景。你也喜歡在黃昏里看他的背影,看他在操場上一圈一圈地奔跑。連他他逆着光的樣子,你都覺得,瀰漫著他獨有的青春氣息。 

  那個少年,那些關於他的年少心事,都是你心中盛開的花。即使,你和他並不擁有什麼,可是你依然覺得,這個少年,帶給你的確實許多。或許,許多年後,你與那個少年都不曾再見。你繼續過你的生活,不斷有人進入你的世界,離開你的世界,你也會有一場甜蜜的戀愛,會有許多讓你忙碌的事情;而他,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遊走在這個世界上。也許某一天,你會忽然看見一個頗似他的小男孩,就不由地想起了那個少年,那一段青澀的時光。你釋然地微笑,你現在是那麼那麼感謝他。因為他,你的那段久遠的青春路也因此明亮起來。那個少年,帶給你的所有色彩,都沒有人可以替代,而你,也在一點一滴的昂貴心情中成長起來。

那個少年 標籤:那個少年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那個人作文 那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