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少年的一天600字作文

一個少年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一個少年起床了,他不告訴旁邊正熟睡的父母,踮起腳,出了房間,打開了自己房間里的電腦,調出了網絡遊戲玩起來,“咔嚓咔嚓”,鍵盤被折磨得不斷發出這樣的哀鳴。過了一會兒,他迅速溜回到床上,假裝剛剛睡醒的樣子,再蹦?着去賣蛋糕和葡萄乾。

  上午的時候不想做作業就不去做作業,可少年實在閑的無聊,正好,昨天新買的冒險小說《K-boy》現在派上用場了,就一邊吃長坂巧克力一邊看書吧!嗯!書里的情節真是精彩絕倫啊,主人公的那柄削鐵如泥的寶劍令人驚嘆,而被勒索去做壞事的紅龍卻令人同情,看到打鬥的精彩場面還把手裡的巧克力揮舞得呼呼作響。“吃飯了!”12點鐘時餐廳里傳來母親的催促:“有幾條大龍蝦!”少年脫口而出書上的內容:“血紅的光染在蝦子(瞎子)的戰甲上。”當看完書,已經是下午一點了。等這時衝進廚房,只剩下一把蝦殼了。

  下午的時候,有足夠的事來消磨時間。先應諾去籃球場與朋友切磋球技吧!換上久違一學期的球衣球鞋,抱上快要接起蜘蛛網的籃球,走上球場去比拼手腳功夫。分組,出球,烈陽高照下的球場上,籃球在少年的手中運轉自如,撞擊着地面,然後在半空中劃過一個優美的弧園,像有意識一樣,一次次跳進籃筐,為少年迎來一陣陣喝彩聲。揮汗如雨的運動后,少年慢慢走回家去,再一次坐在電腦前,輕鬆地看完一部電影,吃晚飯,上床去睡覺了。

  夜晚,少年睡不着,就爬起來,亮起燈,坐在書桌前寫起日記來。寫着寫着,一陣倦意襲來,少年不知怎的,一下趴在書桌上睡著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一個少年的一天 標籤:那個少年作文 少年的心作文 少年的心事作文 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