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曾經哭過700字作文

我曾經哭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家一定都哭過吧!有的人為感動而哭,有些人為難過而哭,有些人因為受了些委屈而哭,有些人為害怕而哭。所以無論是小孩也好,是大人也好都會哭,哭也是人間最平凡的事。我也哭過,別看我在學校里膽子大的不得了,可我是個雙面女孩,在我的另一面也曾哭泣過。在一年級的時候,許多同學都以睡在了自己的房間里,可是我依然躺在爸爸媽媽床邊的小床上做我自己的美夢呢。可是,突然有一天,爸爸說:“從今天起,冰潔就要睡在自己的房間里。”我一聽,驚呆了。從小就怕黑的我,怎麼可能回答應呢?“不行,不行,不行,”我把頭搖得像波浪鼓一樣,說道:“我反對,我還是小孩子,是魔鬼最愛吃的東西,萬一魔鬼趁我睡覺的時候把我吃掉了怎麼辦?”但是,在我們家裡,爸爸可是一家之主,爸爸說的話就是聖旨,誰也不能反對,每辦法,我只好自認倒霉。晚上,我走進了這個房間,東張西望,好像屋裡藏着無數雙眼睛在監視着我一樣,我害怕極了。在着“黑洞洞”的屋子裡,會有什麼怪東西。上了床,關了燈,我的新居生活便正式開始了。屋子裡靜悄悄的,而且黑的伸手不見五指,好像來到了十八層地獄。電視里的鬼屋不就這樣嗎?也是這麼黑,這麼安靜,這麼陰森可怕。

  忽然,從窗外發出一陣“嗚——”的聲音,颳起了大風,吹得陽台上的衣服直搖晃,窗戶上出現了兩個模糊,可怕的黑影,我還以為鬼來了,連忙一頭扎進被窩裡哆嗦着,一邊念着:“天靈靈地靈靈,冰潔祖先快顯靈!天靈靈地靈靈,冰潔祖先快顯靈!”我小聲的念着,嚇出了一身冷汗,哭聲也越來越響。於是,我鼓起勇氣,把頭探出被子,不久便睡著了。可第二天醒來枕頭上已經濕漉漉的了。

  這次“可怕”的新居生活,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有勇氣,無論什麼困難都可以克服。

  四年級:雨後彩虹



我曾經哭過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