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寫給我夢中的那個少年1000字作文

寫給我夢中的那個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還記得么?我們邂逅在我的夢裡。 

  讓我來描述那個夢吧,故事的開始我不認識你,可不知怎的你闖入了我的生活。你似乎和我很熟,妹妹和你也像是舊識,可我卻絲毫記不起有關你的事情。初見你,也許是在夢中,你的面容有些模糊,不過我仍然能看出,你很白,是那種女孩子見了都會嫉妒的白。可白得那麼讓人舒服。一雙笑起來亮亮的眼睛,我猜,你的身高應該有一米七五,因為我與你站在一起,你剛好高我半個頭。很快樂,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你的性格像我在小說里看到的那樣,有一絲霸道,更多的卻是對我無限的寵溺。彷彿,彷彿就是從漫畫里走出來的美少年。我從不敢奢望自己能擁有一個這樣的人陪在我身邊,是的,從不敢奢望。 

  沒有多久,你的媽媽出乎意料的來了,到那時,我竟才知道了你的名字。你家在香港,可你卻跑到北方,還會說一口標準的普通話;南方肯定很曬,可你仍然那麼白。如果,我能配上你該有多好。你的媽媽說,讓我不要再干涉你的生活,十九歲的你已要升入大學,她讓我離開你,忘了你,可我在心裡大聲呼喊,我做不到。你推門而入,直拉起我的手,說一輩子只愛我一個,我那時心裡真是開心極啦,強制壓抑着眼淚不讓它流下來,只任憑你牽着我的手。你對我說:“恩星,你記住,你一輩子只能讓我來守護。”我沒有哭,只是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你帶我來到了遊樂場,在最中央,你對着來往的遊人,拉着我的手大聲說:“大家來作見證人,你,李恩星,是我一輩子唯一的,也是最愛的女人!”人們紛紛鼓掌,然後,便是四片嘴唇的偎依。那天,我好幸福,你帶我逛遍了遊樂場,玩遍了遊樂項目,你看着我,滿眼都是寵溺的笑。我是多麼不敢奢求哇,只期望這夢,做得越久越好。 

  原來,和你似曾相識的熟悉感,是真的。小時候,你十歲,我六歲。我們相伴已經很久。我對你說:“你要等我,等我長大了,你就娶我,十年之後,你要娶我。”你笑答好。哪知第二天你們全家搬去了香港。而我,得知了你走的消息,在大雨中追你,進而高燒喪失了之前關於你的全部記憶。 

可你終究沒有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只九年的時間,你便來找我,可我卻失憶不認識你,你沒有放棄,而我也始終相信你,你會給我幸福,我一直不敢奢求的愛情也隨之到來。 

  是的,夢醒了,關於你的一切還是隨現實的到來消失了。嘻嘻,不過,我永遠會記得你的樣子,你寵溺的笑容,你的每一句話,還有你的名字。 

寫給我夢中的那個少年——徐宏。 

  From:恩星 

PS:不知道這個夢會不會成為現實,我希望,終有一天,我和你,我夢中的那個少年在現實中相遇,然後,相識,相愛,相知,相守。我信你,我夢中的那個少年。

寫給我夢中的那個少年 標籤:那個少年作文 我夢中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我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