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愉快的郊遊800字作文

愉快的郊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愉快的郊遊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李汀

  一個春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們全家人出去郊遊,雖然我哭了,不過……

  那天,我們全家人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聞着花香,聽着悅耳的鳥叫聲,真是心曠神怡。走了一段時間,我們走累了,就選了一塊草地坐下來休息。爸爸在地上鋪了一張紅白相間的塑料布,又在上面擺滿了烤鴨、雞肉、牛肉乾、鹵豆乾……一看到這些好吃的,我彷彿都不累了,坐在草地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不一會兒,食物就被我們卷進肚子里了。大家正在添嘴角時,爸爸像個小孩似地說:“咱們來玩遊戲吧,你們大家圍成一個圈,我在圈裡面,蒙住眼睛,你們拿一塊手帕往右傳,我喊停時,手帕在誰手裡,誰就上來表演個節目,如果演得好的話,就送給他一個禮物。”“好”,爸爸一說完,我就搶着回答。

  遊戲開始了,爸爸站在圈裡面蒙住眼睛,我們就開始傳手帕了,才開始,我還覺得手帕是個“包袱”,拿到了就傳給別人,大約傳了兩圈,爸爸喊“停”,這時手帕落在奶奶手裡,奶奶起來唱了一支“老”歌,十分好聽,我連忙拍手叫好。奶奶得到了一個可愛的布娃娃。原來,爸爸上山前早就想玩這個遊戲了,所以特地準備了九個布娃娃。

  又開始傳了,我好想讓手帕落在我手裡,可又不能不傳,這次又是哥哥得到了布娃娃。這手帕好像跟我有仇似的,每次都在別人手裡時就停了,眼睜睜看着布娃娃被他們拿走,只剩一個了怎麼辦?心裡十分焦急,突然,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馬上大哭起來,很傷心的樣子。一旁的奶奶可心疼了,忙問我么哭了。“我想要布娃娃,可你們不給我。哇哇……”又大哭起來,這時奶奶連忙讓爸爸把剩下的那個布娃娃給我,我看到他們都上當了,頓時破涕為笑。奶奶看到我這麼快就笑了,問我平時還要哭很久,今天怎麼一會兒就笑了,我把我的“計謀”告訴了他們,爸爸笑着說:“你這小鬼頭,鬼點子還不少啊!”

  那次郊遊我雖然哭了,但我卻非常愉快。

  指導教師:杜聰

愉快的郊遊 標籤:愉快的郊遊作文 快樂的郊遊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