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曾經那些失落的日子400字作文

曾經那些失落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經那些失落的日子裡,在記憶中,在我還是個十來歲的小孩子的時候,也許是有些早熟,抑或是其它的東西,每一天都是同一樣的面孔。到現在,不知道那些時候是否過的真的沒有歡笑,只是在記憶中好像一直獨自站在一些荒涼的地方的田地里默默地,靜靜地,看着夕陽一點一點在那片雲朵中,慢慢地滑過,當最後的一片餘輝也在遠方消失的時候,心中不知會為什麼就突然之間,變得那麼的無助,總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傷,轉過身,漆黑的夜。 

  一個人又默默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兩旁的樹葉在微風中作響,很純靜,在那些寧靜的夜裡,慢慢的沉寂下來。這麼多年都飄逝了,那時幼稚的臉龐而今都長滿了鬍鬚,可是心中對那份久違的習慣,依然偏愛,只是再也沒有那種心境看着這花花世界,對於現在的這種喧囂,心中無論如何也無法去擔負,我更喜歡 站在高高的地方,瞭望着遠方,生命如那涓涓的細流,無時不刻的,舞動着她那修長的身軀。而終有一天,清澈的水面上,飄滿了世俗的塵埃,也終有一天,被太多的淤泥的侵染,湮沒在空空的原野。一隻野狗,抬起它的後腿,痛快的奔涌着它的細流,侵滿了原本清澈的純粹的人生。周圍散發著腥臭的氣息。!!

曾經那些失落的日子 標籤:失落的一角作文 失落的記憶作文 失落的夢作文 失落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