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個少年他叫王俊凱500字作文

那個少年他叫王俊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個少年他叫王俊凱

  那個少年他叫王俊凱,他今年十六歲,即將上高二,他是超人氣組合TFBOYS里的隊長。他長得很帥,有兩顆虎牙,笑起來好像整個世界都盛滿陽光。

  他在2011年進入TF家族成為練習生,每個周末都要坐幾個小時的車去公司練習。最開始練習舞蹈時要拉韌帶,很痛,他堅持了下來。以後幾年的練習期間他只遲到過一次,無論怎麼累他都能堅持。後來,公司里所有的練習生都離開了,公司只剩他一人在撐着。所有的歌唱、選秀節目只能有他一人參加,一次一次的被否認,他都沒有放棄。因為他的夢想是有屬於自己的舞台,能唱着自己的歌。他在為了夢想而堅持!再後來,他與另外兩個同樣努力的男孩組成了TFBOYS,受到很多人的鼓勵和喜愛,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從他身上,我學到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隨着他越來越紅,髒水也向他潑來。說他不顧學習不務正業的,他證明了自己可以兼顧學生和藝人兩個身份;炒作他早戀的,他自己澄清了緋聞;網上無故黑他的,他會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他說,如果夢想有捷徑,那麼這條路的名字一定叫堅持。他說了,也做到了。從他身上,我學會了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要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

  他很好:他唱歌很好聽;他會彈吉他;他會為組合成員彎腰系鞋帶;他會在母親節給媽媽下面吃;他很愛自己的粉絲,表演完節目會對粉絲90度鞠躬;他到哪裡都很有禮貌。他是我愛的少年,他叫王俊凱。



那個少年他叫王俊凱 標籤:王俊凱作文 那個少年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那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