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曾經那片情1100字作文

曾經那片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公園,今天我又去了公園,它有一個名字,叫新風寨,寓意是什麼我早已不記得了。但我唯一記得的是曾經在新風寨的那片美好的回憶,那片關於你的回憶。

  記得,曾經,我們幾個半大的男男女女,聚集在一起。記得,那是一次農忙之後,我們家裡都堆起了小山般的玉米。那時的我們不懂事。一人從家裡拿了許多玉米棒,便興沖沖的跑上了寨子。寨子,他拿了一個飲料瓶,然後將玉米豆掰成玉米粒裝進瓶里,我們幾個也都隨身帶了一個瓶子,將玉米都剝成粒,裝進了那瓶里。然後你我手各抓一把,就這樣淘氣的互相追逐起來,搞得寨子里滿是玉米粒。還記得,我們回家后便被罰了,我們的父母讓我們把玉米粒都撿起來,你們的父母狠狠地打了你們一頓,我傻傻的以為只有全部撿起那些玉米粒才會讓父母不生氣。可是,後來我才知道,父母說的都是氣話。而你,自此以後,很少在來我家玩,我記得,那是最後一次。

  現在,我們當初失神留下的玉米粒已經結出了果實,可是,當初的人兒,你們又去了哪裡?知道為什麼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么?說起來很可笑。當初,我們全都離開了。我去了城裡上學,你也去了鄰近的城市讀書,每周回來一次。

  那次,是我們一起回來的第一次,更是我見你的最後一次。那時候,我們剛剛三年級。我記得你一回來便跑去了哪裡,我眼尖,趕緊跟隨上去,裝做偶遇。再次遇見,你說,新學校怎麼樣。我說,還好。你們考試沒。他說,考了,我英語87分。我嘆道,厲害。那時候我英語差,其實,主要是因為那個英語老師無中生有,讓我誤認為我很笨。可後來,我英語考試得了98,那時候的題簡單啊。記得那次考完試后,我興沖沖的衝上了新風寨,想找到你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可是,我卻忘記了,上次是我看到你而追的你,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就算知道,你的尊嚴會允許你上來嗎?

  現在的我們越隔越遠,總是想製造我們的偶遇,可總是失敗。知道是什麼改變了我們嗎?當初,我們不去別的地方上學,乖乖待在這裡,不會發生任何事,你還是我喜歡的那個人,我還是你的好朋友。我們的生日只相差一天,你比我大一天,卻比我矮,我常常嘲笑你,卻不知道你的痛苦。

  再次追隨回憶,要到幼兒園那會兒,幼兒園那會兒,我不太愛說話。老師很喜歡我,我那時喜歡畫畫,經常性的畫畫,然後給老師看,老師溫柔的笑着,她總是什麼都應允我。那次,換座位吧,你說你想和我坐在一起。當時,那個膽怯的女孩向老師提出來了,就是我。老師答應了。你不知道我為這句話暖心了多久。

  你不帥,我喜歡。你沒我高,女生髮育快。你黑,我陪你晒黑。你喜歡玩遊戲,我陪你玩。你喜歡去網吧,我會邀請你到我家來,因為我的哥哥都很喜歡你。你懦弱,沒關係,我強勢。你不敢打架,沒關係,我幫你打。

  你知道她喜歡你嗎?真的好喜歡。因為你是她童年唯一的回憶。

曾經那片情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那片藍作文 那片雪花作文 那片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