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有種你把我殺了!——一個少年的絕筆日誌1500字作文

有種你把我殺了!——一個少年的絕筆日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有種你把我殺了!你一次次的打擊我的自信,如果我還活着,我一定會還以顏色!對,說的就是你,殘酷的現實

  終於,很快的,我知道了自己的成績,結果又是一個打擊。我真的有努力了,可結果呢?結果又是次打擊。我很盼望這次的成績的,考完之後的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了,我問班主任,班主任說成績還要過一天才出來,第二天,我又問了,她說要晚上才出成績。盼到了晚上,結果,又是一個爛成績,這是一個見不得人的成績,但是,這個成績是我“創造”的,因為是我,高一第一學期的成績,很差,真的很差,但是我還是敢說出來,因為那個人是我!……

  知道成績的那個晚上,我輾轉反側,又一次的失眠……我想了很多,我想好了怎麼向父母交代,怎麼向班主任交代,怎麼向校長交代,還有,怎麼向初中的班主任交代,我能明白你們對我的希望多大,但是,對不起,我讓你們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失望了……我這人什麼都不好,唯一有的就是,我自信,我不會低頭!我的原則:只有命運向我低頭,我永不會低下高傲的頭!

  那個晚上,真的很難過,上了QQ和朋友訴說,那是個永遠的記憶。茗,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她總是感謝我,說我為人自信,給了她很大的鼓勵,可是你卻不知道,那天晚上,你給了我多大的鼓勵……我說:一個人總是那麼自信,可老天總喜歡和他開玩笑,可笑嗎……她說:那個老天在給他挑戰!她對我說:認識我的那段時間,真的很傷心,還有人揭她傷疤,那時非常絕望,太落寞了。到後來,我讓她知道了要自信,要位自己拼,重要的是我令她明白了以後的路該怎麼走。還有很多很多,我們聊了很晚,一路的聊着,一路的感動,謝謝你

  輾轉反側的晚上,我明白了今後該做什麼了,我做了2個重大的決定,那是一個少年的人生決定。這其中一個決定,就是來寫這篇絕筆日誌。半夜11。30我起床開燈,找來紙和筆,寫了一封信給班主任高老師。還有給父母的一封,寫完之後,已經是凌晨了

  我是誰?!我是李東成,對,我只是李東成:對,我就是李東成!跌倒了,我會一次又一次的爬起,然後更堅強的去面對,去面對一切,我依舊喜歡那句話,命運可以打倒你一百次,但只要你還活着,你就要第一百零一次的站起來!

  我說了這句話:有種你把我殺了!不然我會還以顏色看的!我會十倍,百倍的還以顏色。對,我說的,我說到做到的。你們能知道嗎,一個少年,在初中時體育是那麼的優異,出色的令人羨慕,文化成績雖不算拔尖,但,年級40。50名總有我的一席之地。可現在,到了高中,他放棄了他的體育,用心的學習着,可成績卻是如此之爛,難道他還要放棄他的學業嗎?不,不可能的事,絕對不!

  過年了,親戚朋友都以我進入嘉興最好的一中為榮,我知道他們肯定會一見面就問我的成績,可以想象,如果我把這麼個成績告訴他們,他們肯定會說:很好了,嘉一中誒!不錯了,但我能知道,你們心裡肯定不這樣想的,你們會想,原來我這麼差……呵呵,聳聳肩,我無奈的笑笑,那樣的無奈。我無法想象,父母知道這成績后又是一個什麼滋味,他們也會失望嗎?他們也會看不起我嗎?我真是傻,眼淚好不爭氣,竟然就在此刻落了下來。

  我會改變的,只因為我就是我,我不想成為一個平凡的人,是的,不平凡!聳聳肩,再次笑笑,這次,卻帶着滿滿的自信。人不就是在打擊中成長的嘛!這句話也是那天晚上一個朋友鼓勵我時說的,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句話,忘不了了

  生命依舊在繼續,經過那一晚,我感覺的到我冥冥之中改變了什麼,我也說不上來,我只知道,李東成,你不會墮落,永遠不會的,李東成,你說再多的豪言也是空,重要的是行動,你明白的,沒有行動你還是個廢物,只是個廢物……

  這是我的絕筆日誌,我從此不再寫日誌,這篇日誌寫完后,我會把它珍藏到手機里,讓它永遠陪伴着我!!……

  浙江省嘉興市第一高級中學高一:李東成



有種你把我殺了!——一個少年的絕筆日誌 標籤:那個少年作文 日誌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我的絕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