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關於一個少年的時段500字作文

童年,關於一個少年的時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長大了,會懷念一些事。

  尋找,曾被丟在角落的美好,昨天的印記,今天依舊很妖嬈。在長滿青苔的古城牆外,在抹去稜角的青石板上,在在開滿淡紫色花朵的梧桐樹下,在郊外金色油菜花的田野旁……我嗅到了,那是我們歌謠的味道;我看到了,那是我們飄曳的身影;我聽到了,那是你對我的呼喚。伸開雙手,讓淚滴下,撿起斑駁的記憶,疊進白色的紙片上。放在天空,會發光。

  長大了,會遺忘一些事。

  淺淺月色,伴着夜色漫進來,相片的灰塵如同薄紗,模糊了天真的眼睛,模糊了那年的我們。你的樣子已記不清。只知道,頻頻出錯的時候,會為我握緊雙手;只懂得,瑟瑟發抖時,會數落我的大意;只了解,鳴鳴自得的時候,會調侃我的幼稚。可,那黑白編織的思念,也在慢慢退去,不經意的,淡忘了等在舊時光的你。

  長大了,也會明白一些事。

  即使,踮起腳尖,天空仍然很遠。如那兒時的空想,那些青澀的夢,似遠卻近,觸及不到。於是,在仰望默許時,千載年華如流水般從指縫間滑落。昔日的童年,昔日的你,像一隻被剪斷線的風箏,牽扯着,越飄越遠。空中散落的敗絮,纏綿,不絕,是對一個少年的思念……

  Myfriend,Mylove。

  山東省菏澤市實驗中學初三:楊瀟



童年,關於一個少年的時段 標籤:那個少年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關於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