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只偏執於那個夏天,那個少年500字作文

我只偏執於那個夏天,那個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說,五月是剛誕生的夏天,是一切甜美和活力開始的前奏。

  你我就相遇在五月。不知道,是我無意間闖進你的領地,還是你不覺間闖進我的心裡。

  你純凈的嗓音,像是來自天外的召喚,吸引着一群群人去關注你,愛上你,離不開你。夏天的風,彷彿就在耳邊,一如你的呢喃。

  繁華落不盡思念,思念已成大海;繁華褪不去流年,流年回憶昨天。

  我們之間扯不斷的線,是在茫茫人海中叫做思念的弦。時間帶走了多少小時光,也帶不走午飯對你的愛。

  我至今不敢說,是一眼愛上你的,因為我覺得那樣太不真實了。我不知道愛要多殘忍也會不朽,我只知道愛要多感動才深刻。

  什麼時候開始,會不受控制的為你哭,為你笑?什麼時候開始,看到銀色的暖色的光我會欣喜不已?什麼時候開始,好久看不見你們我會發短信說:親愛的,我想你們了?或許連自己都記得清楚了。

  我是午飯,我愛武藝,但並不是想要和他在一起的那種愛,只是在某個角落,某個時刻不經意的想起——武藝,Philip,51,WE,午飯……那些零碎的片段,雖是一閃而過的痕迹,但可以感到,從心底溢出的溫暖。

  因為你,我愛上了炎熱的夏天,灼傷了一片溫柔的海。

  因為你,我愛上了寒冷的冬天,雪白了一個世界的天。

  因為你,我愛上了銀色的泡沫,紛飛了一個季節的念。

  萊西市七中初三:愛藝的精分v



我只偏執於那個夏天,那個少年 標籤:那個少年作文 那個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這個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