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野外郊遊記400字作文

野外郊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學校要舉行野外郊遊,我心裡高興的不得了,心想今天一定會大飽眼福的,說著隊伍已經出發了。

  我們走出校門在一條寬闊的馬路上奔跑,伴着歡聲笑語我們來到了大壩上,大壩是用泥土堆成的梯子形,爬上去很費勁,終於在我們的努力下來到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坪上。同學們在草坪上嬉戲、打鬧,非常熱鬧。忽然,老師一聲大喊:“同學們,集合了!”打斷了我們的笑聲,當時我們還意猶未盡,但還是戀戀不捨地走了。

  我們又來到一片樹林,裡面有許多野菜,我們拔了一些野蒜苗、紅薯、西蘭花。轉眼我們又來到高鐵架下,只聽到轟隆隆、轟隆隆,一列火車飛奔而過,我們早已嚇得魂飛魄散,但老師們卻哈哈大笑,我們不明白怎麼回事,但還是伴着微笑向前走。

  我們又來到一片竹林,同學們早已迫不及待地像箭一樣衝上去,左看看,右瞧瞧,見什麼都很新鮮,他們又拔了好多東西,我嘴裡嘀咕着:這些好像不能亂摸亂動的,但又有什麼用呢?隨後,我們唱着歡快的歌兒走向學校。

  今天,不僅讓我開闊了眼界,又讓我收穫了許多知識,雖然很勞累,但我依然很開心!

  我愛郊遊!

野外郊遊記 標籤:野外作文 郊遊作文 去郊遊作文 一次郊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