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曾經300字作文

曾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這裡,在我腳下,曾經有一條河,河水清澈;在這裡,在我前方,曾經有一片森林,草木蔥蘢,綠到你無法想象。可是,現在,一切只在我的記憶里……

  以前,有位小女孩問我:什麼是井?我回答,井是一個空洞,裡面有很多水。過幾天,她說她見了井,就像我們坐的電梯。原來,她看到的是煤井,而且是在電視里。昨天,又有位小女孩,她問:河在哪裡?我帶她去,看見的是綠得發黑的河水,難聞的氣息里沉浮着紙屑和果皮,以及貓狗的屍體。她似信非信地問我:這裡真的有河?你騙人!我看看前方,並沒有回答。河,是有的,而且是條清澈的河。可是,現在它只存在我的記憶里……

  曾經,像一尾魚,吐出一串串無色無味的透明,飛濺一片片無味無色的晶瑩。可是,曾經,已封存在我的記憶里……

  鳳溪小學四年級:趙宇童



曾經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