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曾經那些老師1300字作文

曾經那些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昨天,又見到了我初中的地理老師,我的心情有一些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情。

  地理老師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幽默風趣,還是循循善誘。其實他最吸引我的是他練得一手好毛筆字,還出過書呢。哥哥要結婚了,大伯請他到家裡來寫字,於是我和他又有了一次交流,整個下午,我都呆在他的身邊,看他寫着各種各樣關於結婚的毛筆字,我對他的崇敬又像以前一樣翻湧上來,他不愧是老師。但是他雖然是老師,卻沒有任何老師的架子,他就像我的伯伯一樣,對我和藹可親,他對我說了好多好多,彷彿一瞬間我又回到了初中的時光。

  初中,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初中的所有老師都是這麼善良,這麼的親切,這麼的讓我想念,他們對我就像孩子一樣,循循善誘,讓我受到了很多很多教育,我感謝他們,更愛他們,也許這一輩子我都不會遇到像他們一樣的老師了,他們留給我的記憶值得我一生去珍藏,去回味,我真的真的很愛他們。

  對學生,在課堂上很嚴肅的申老師,在私底下卻很和藹,很愛笑,就像一個阿姨一樣,我有時候對她真又愛又恨,他是體育老師,我的體育分化很嚴重,實心球輕易得滿分,而跳遠卻怎麼也不及格,課堂上的時候,扔實心球她總是對我笑,誇獎我,而一旦跳遠她就會很嚴厲的批評我,並苦口婆心的教我,下課的時候她也不放鬆,也會教我,當我有了一點點進步,她總是會比我還要高興。在課下的時候,我每次進辦公事,我都能看見她如沐春風的笑容,她的笑容真的好親切,我想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申老師,謝謝你,你除了在體育上教我,你更在做人上教了我好多,我不會忘記上高中后,我一有點問題,我都會在qq上請教你,而你總是會給我很正確的指導,因為有你,我想我才能解決那麼多的問題。

  對我就像孩子一樣,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都高度關注我的金老師,我給她當了三年的語文課代表,我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很深,她對我有時疼愛有加,有時又會循循善誘,對我那麼的放心,語文上總是會先關注我,我真的很愛她,她就像媽媽一樣關心了我初中三年,上高中后,我和她的關係也沒有因此疏遠,我們總會在電話里聯繫。

  那同樣幽默,很會教英語,很會做班主任,總是很關心學生,總會和學生們開會的劉老師,也許你對我的影響是所有老師中最大的,如果沒有你,我也許不會考上自己所理想的高中。那像爺爺一樣,關心着每一位學生的校長,雖然你教我的時間很短,可是你卻非常關注我,你總是會在學校里熱情的和我打招呼,你是我第一位喜歡的校長,我想也會是這一輩子最喜歡的校長,我們這所很爛的學校經過你的管理,我覺得一定會更好,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校長。

  還有那總是開我玩笑的數學老師,卻總是在課堂上惹我哭,惹我哭之後又會在課上說一些安慰我的話,就會講很多和學習無關的事,現在我想起來還總是想笑,老師,你真可愛,不管那個時候我偶爾有些討厭你,但是我現在愛你。還有學校里最帥的生物老師,年輕,帥氣,曾讓我深深的着迷,讓我們整個學校的女同學都愛上你,特別是當我們在做早操的時候,你穿着風衣走過我們的身邊,把我們所有女同學的目光都會吸引過去,後來,你當了班主任,我很羨慕那一班的同學,可以很多很多次看見你。

  那些初中的老師,每一個,都讓我永生難忘,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回憶你們,會議你們帶給我的溫暖與歡笑,也許時間的流逝,我會遇到更多的老師,我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難題,可是,你們永遠是我心中的那個動力之一,我愛你們,永遠永遠。

  高二:924088022



曾經那些老師 標籤:那些曾經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