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少年的內心世界800字作文

一個少年的內心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他,是個正處於花樣年華的少年。

  他,已經度過十二個春秋,願意為裝扮自己花去一些時間:疏理整齊頭髮,衣着乾淨整齊,更喜歡看鏡子里的自己了。他最喜歡的是自己有一頭烏黑的秀髮。在疏疏的眉毛下面,一對雙眼皮作修飾的挺精神的眼睛,有點兒大的耳朵,最下邊的是一張“飽經風霜”的嘴巴。他是比較滿意自己的相貌的,原因是他認為自己非常符合中華兒女的特點,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男兒。和同學們在一起,他是十分快樂的。他的性格有點古怪。有時外向,善於交際,講話總是滔滔不絕,但他絕不會口無分寸;有時則不言不語,對什麼也不聞不問,似乎任何事物對他都沒有吸引力,要與世隔絕似的。

  他也有自卑的地方,那就是他的體質不怎麼好。上體育課時,不敢進行大膽嘗試,他覺得自己缺乏這方面的潛力,這不像是男子漢應有的非凡氣質。他嚮往熱血男兒,正因為如此,他也喜歡運動,但運動之時,他卻不如人家,沒有什麼熱血男

  兒應有的氣質。

  他還擁有自己豐富多彩的想像世界。他富有極高的想像思維,他憧憬着未來,他想像中的美好境界是任何邪惡都壓不住正義的。一個小小的有趣的事情,他就會把它融入自己的幻想境界。他常常幻想自己是一個“超級戰士”那也許是科幻片看多了的緣故吧!那時,他整個樣子如同金鋼,體形龐大,全身為鋼鐵武裝,可以隨時按要求變形,最重要的有他能使用更多種的新型的、罕見的武器,打敗各種怪物,救出人類。當然了,他是個正面人物,他進行的是正義上的戰鬥。他能在心靈中勾畫出一場別開生面的戰鬥場面。

  他喜歡動畫片,他認為動畫片很少有世間的是是非非。動畫中上人物是心靈純潔的,而這其中的邪惡,卻是可笑的,它可以超越人們的思維,把無限的暇想以生動的畫面展現給人們。

  這是一個少年內心世界中的一角,生動純潔的一角。

  小作者與讀者展開對話,把自己的個性,愛好真實地展示給讀者。語言簡潔明快,乾淨利索,幽默且富有表現力,文章條理清晰。



一個少年的內心世界 標籤:我的內心世界作文 內心世界作文 我的內心作文 那個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