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當記憶流經那一天600字作文

當記憶流經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記憶流經那一天 

  我在悲傷之中摸索着----奶奶的笑靨 

  今夜無眠,那一曲流觴淌過脆弱的心靈,留下的,是苦痛的淚水。2010年3月3日,上午10點30分,奶奶的心停止了跳動。在詫異之中,我不能面對這個事實。欲言又止,惟有淚千行。心中頓時空白,茫茫塵世,悠悠歲月,奶奶跨過了84年頭。時間屬於現實,時光屬於人生,到一歲將近的時候,時光的感覺乍然出現,卻似過眼雲煙,帶走奶奶的靈魂,不留下一絲牽挂。 

  匆匆趕回老家,看見一片凝重的奠堂,一張安詳的照片,感到天空要崩塌。孤獨之中的淡漠苦味,悲哀之中的離別痛楚,唯有一絲欣慰的是,她魂歸故土,化作一場雨滴落在心頭。步履沉重蹣跚,心靈黯澀鬱結,滿眼昏黃無助,望不到希望的地平線。永刻的記憶讓我無法自拔,為何奶奶一睡不醒,升入了遙遠的天堂?當翻開奠被,安詳的臉給了心靈的寬慰,然使我更加難過。 

  那一天,世界變的陰霾;那一刻,凄痛凝成永恆。沉沉的話語和溢溢的心淚即便再多,也無法挽回逝去的一切。煙隨風逝,名隨史留,奶奶留下的奉獻和偉愛在漫漫長流中,戀在了那座老宅----家的中心。亘古不變的回憶用靈魂傳遞於心中。人生短短几十秋,恰如一個迅速旋轉的車輪匆匆行駛,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然而奶奶化作耕犁,耕耘愛心,播灑雨露;化作天使,保佑家人幸福平安。 

  當記憶流經那一天,雲淡風輕,斑斕人生,天被感動的流下了眼淚。她的人生婉轉悠長,絢爛多彩,寥寥詞語奏不盡一曲頌歌。請您相信我,我一定會踐行承諾----三年之後把錄取通知書親自送到您的墓碑前,跪着為您讀完,實現未斷的心愿……

當記憶流經那一天 標籤:回憶流年作文 那一天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