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愉快的郊遊600字作文

愉快的郊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4月17日下午,我校四至六年級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參加學校組織的春季郊遊活動。

  今天的天氣特別好,碧空萬里,陽光譜照,在春風輕輕吹拂下,別說有多舒服了。我們從學校出發,走了好長的一段路才到了敬老院,敬老院的沙院長熱情接待了我們,他代表敬老院全體員工對我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按照事先的計劃,我們先在院里到處走了走,觀看了院子里美麗的風景,我們為老人能在這樣清靜幽雅的環境中享受晚年生活而感到欣慰。我們還趁機拜訪了老人,給他們送去了我們用平時節省下來的零花錢買的水果、牛奶、飲料等。我想,尊敬老人愛護老人,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這裡,我看到了這種美德的傳承,我為自己生活在這麼偉大的祖國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接着,我們給老人表演了自己準備的文藝節目,也不知老人們能不能看懂我們的表演,但是他們的臉上總是掛着笑容。我想,只要老人們高興,我們也就不虛此行了吧。

  告別了敬老院,我們又向著千年銀杏樹進發,千年銀杏樹生長在九華趙園小學校園內。到了趙園小學一看,這棵樹好大呀!在距它很遠的地方就能看到彎彎曲曲交錯生長着的裸根。走到樹下,我們試了試,8個同學手拉手才能勉強把它給圍起來。歷經1300多年的滄桑巨變,這棵長壽樹依然鬱郁蒼蒼,傲然挺立,彰顯着家鄉九華的生態人文底蘊。

  不知不覺,郊遊結束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們一路歡歌,心裡總回味着郊遊的無限樂趣!(指導老師:馮昌華)

  江蘇南通如皋市四年級:陸保文



愉快的郊遊 標籤:愉快的郊遊作文 快樂的郊遊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