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校園秋色作文400字

校園秋色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校園秋色作文400字


校園秋色

 江蘇省揚州市 江都邵伯一小三(3)班 劉泰雨



  一陣陣秋風吹來。它趕走了酷熱,把秋天送到了我們的身邊,送到了我們的校園。

  走進校園,一陣陣濃郁的桂花香撲鼻而來,噢,原來是桂花開了,桂花樹的枝頭開滿了一朵朵金色的小花,桂花樹雖然不高大,但還是很引人注目。桂花樹的下面長滿了潔白潔白的野花。它用綠綠的莖和潔白的花瓣,把桂花樹裝點的更加美麗。連蜜蜂也來湊熱鬧。雕塑旁邊是碧綠碧綠的杜鵑花,雖然它沒開,但它在為開花做準備呢!階梯教室旁邊的花壇里種滿了菊花,一叢叢,一簇簇,枝繁葉茂,但是還沒有盛開,它們的花苞鼓鼓的,像個小拳頭,可愛極了。

  你走到自然實驗室的門口,你就會看到一個小“園子”,“園子”里種滿了一朵朵月季花。紅紅的花瓣散發著清香。自然實驗室的門口還有一個花壇,花壇里種着一棵楓樹,楓樹枝上經吐出了火紅的楓葉。花壇里還長着粉紅色的小野花。

  你再往前走一點,就是操場。同學們在操場上做操,螞蚱、蟈蟈和蛐蛐也在做遊戲,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啊!校園秋色真美啊!

2、校園秋色作文400字


夏天漸漸離我們遠去,秋天一步一步地朝我們走來。四處都是一片美麗的秋色,瞧,碧藍的天空萬里無雲,那輪秋日不再散發出灼人的光線,而是那樣祥和,那樣溫暖,涼爽的秋風撫過我的面頰,有着成熟瓜果的香味,有着那五顏六色菊花的香味……

來到我們的校園,便會被一片濃郁的秋天氣氛所包圍,置身於這秋季的校園,真令人心曠神怡。

金秋十月,校門口的銀杏樹着上了一身金黃色的秋裝,真美!一陣細碎的秋風吹來,無數片銀杏葉子便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它們像無數個小精靈,在空中追逐着、嬉戲着,就猶如幾隻翩翩飛翔的蝴蝶,也像幾位身着金色衣裙跳舞的舞蹈家。銀杏樹迷人的光芒將氣派的校門襯托得更加耀眼了。

穿過寬敞的香樟大道,越過一排排高大的教學樓,一陣沁人心扉的香氣便來到了你的周圍,那是一排盛開的桂花樹的氣息。秋天來了,桂花樹依然枝繁葉茂,在鬱鬱蔥蔥的綠葉叢間,隱藏着許多細小的桂花,一叢一叢,一簇一簇的,有的是金黃色,有的是嫩黃色,俗話說,金桂香飄十里,好遠就能聞到醉人的香氣,令人無比陶醉。


3、校園秋色作文400字


秋天來了,秋高氣爽,校園在帶着絲絲寒意的秋風中迎來了新的一天。 

  走進校門,一陣淡雅的香味隨風飄來,原來校門口擺着一盆盆小菊花,它們圍成了一個小花壇。菊花黃黃的,香香的,有的菊花欣然怒放,有的菊花露出半邊臉,還有的菊花含苞欲放,嫩綠的葉子上還有着幾滴晶瑩的露珠。 

  半月池裡好客的小烏龜天天都要浮出水面曬太陽,今天怎麼不出來呢?原來早晨太冷了,要到中午太陽出來了它們才會慢悠悠地出來。偶爾有幾隻紅色的小鯉魚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會兒浮出水面爭搶着食物,一會兒又沉到水底,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呢! 

  道路兩旁的樹木,法國梧桐、水杉的樹葉都黃了,葉子飄落滿地;女貞樹的果子像一簇簇的槐米一樣,沉甸甸地掛滿了枝頭;紫荊花要開出了一朵朵淡紫色的小花,漂亮極了;只有柏樹、香樟在秋風中還是顯得那麼翠綠. 

  操場上的草坪是綠油油的,偶爾夾雜着幾根黃黃的小草,顯得格外耀眼.同學們在操場上踢球、跑步、散步、做遊戲,看着他們高興的樣子,全然沒有對秋寒的畏懼. 

  校園的秋色真美啊!

4、校園秋色作文400字


  秋天來了,一片片葉子像飛蝶一樣飄落下來,鋪成了一條條金色的小道。許多花兒雖然凋謝了,但是卻讓自己的子孫後代有了一個“美好的未來”。我愛金色的收穫季節,更愛校園裡的秋天。

  步入校園彷彿走進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帶給我們的,不僅是一種夢幻,更是一種喜悅。走在校園裡的甬路上時,才在金燦燦的樹葉上時,當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時,就好像秋姑娘與我同行,我們的心情也會特別舒暢。再走近一些,抓住柳枝,就好像抓住了秋姑娘的衣角,感受秋風的涼爽,聆聽秋姑娘譜寫的樂章。

  到了校園的後院,就更能感受到農民伯伯收穫的喜悅。放眼望去,一片金色,讓人更加充滿對秋日的嚮往。站在後院的水泥台上,看着農民伯伯們收割,臉上還帶着微笑,嘴裡哼的小曲。就知道豐收讓他們有多高興了。此時此刻,還有什麼比這種情感更真摯呢?

  你也發現校園中的美了嗎?即使你還沒發現,但現在還不算晚,因為秋天的腳步才剛剛邁進,還有的是時間,等待你去發現、去探索、去感受。

  三河中學初二:程瑤


5、校園秋色作文400字


我愛我的校園,我的校園景色迷人,尤其是秋色。 

  中午時分,我三步並着兩步地踏進校園,這時菊花的香味撲了過來。因為半月池裡養着十幾盆菊花,這些菊花擺成一個大圓盤,就象一個大金牌擺在那。“大金牌”枝葉茂盛,在枝葉間灑落着星星點點的花蕾,也有一些怒放的菊花。颯颯的秋風吹來,金黃的菊花便隨風擺動,好象跟我們打招呼。 

  向前去就是鼎鼎有名的半月池。秋天的半月池比夏天的半月池冷清了許多,那些活潑的小魚也很少出來,有時浮上來馬上又沉了下去,最多不過幾分鐘,我們不知道它們跑到哪去了。就連夏天懶洋洋浮在水面的小烏龜也不見了蹤影。 

  穿過教學樓就可以看到一顆高大、筆直的樹——法國梧桐樹,上面的葉子有些是黃的,還有些半黃半綠。法國梧桐後面鐵柵欄旁邊是一棵女貞樹,它的果實米粒般大小,象槐米一樣。後面還有花兒都枯了的紫荊樹,上面還留着豌豆夾似的東西…… 

  我們來到操場可以看到草都枯,黃色的下面還依稀有一些淡綠色。小朋友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在操場上嬉戲。 

  我愛這校園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