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考試之後

 江西省九江市 都昌縣實驗小學四(8)班 王思成

  緊張的考試已經過去了, 我身上的包袱一下子輕了,可是好景不長,又該發試卷了,要是考不好,肯定少不了一頓罵。

  清晨,我拉着還沒睡醒的眼睛,吃了飯,去上學,一路上,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王思成,考差了吧,小心你爸打你。”遠處的車笛聲非常刺耳,好像在說:“王思成落後了!王思成落後了!……”。似乎要讓大街小巷的人都知道考差了似的。

  上課鈴響了,老師滿面春風的走進教室,手裡還抱着一大堆試卷。報分數了:“劉小巒88,王思成91…”。這好比晴空霹靂,頓時,我覺得天昏地暗,雖然算考得不錯,可是我答應了爸爸考95分以上的,完了,今天又要挨一頓痛打。

  路上,我把試卷揉的皺巴巴的,塞進了書包。

  回到家裡,爸爸和往常一樣問道:“怎麼樣了?”我吞吞吐吐的說:“9…91分”。爸爸馬上雲轉大雨,罵道:“怎麼?不是答應了我考95分以上的嗎?好什麼好!都別說了,看我怎麼收拾你。”結果,我身上被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

  哎,我們什麼時候不再是分數的奴隸呢?

  指導教師:馮倩

這篇作文的小作者寫出了自己真實的考試之後的心理活動,能夠靈活的運用一些誇張、擬人等修辭手法和成語.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