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次我期中考試考得不好,心裡好像壓了塊大石頭,本來高興的心情被一掃而光,回家時走的每一步路特別沉重。當到了家門口,我舉起那隻不知什麼時候已變得黏糊糊的手,按響了門鈴,我知道等待我的是一場暴風雨。

  剛一進家門,媽媽便跑上前問我考的怎麼樣,我本來還想隱瞞一會的,可不知這暴雨來得這麼快,我咬咬牙,從嘴裡擠出了幾個字:“考得不好”,那聲音小的連我自己都聽不見,而媽媽卻像觸電了一般,本來高興甚至有點興奮的心情立刻晴轉小雨,就不停地叨叨開了:你說說你!才考這麼點分,想幹什麼!我還以為你考得挺好的呢!沒想到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這是我還能幹什麼,只是低着頭,一聲不吭的聽着,隨聲附和:是是是。

  而爸爸也變得晴轉多雲,也沒說什麼,只是陰沉着臉,抽着悶煙,也不正眼看我一眼,那時我心裡可一點不好受,與其這樣,還不如罵我一頓呢!

  奶奶也從房間出來了,問清緣由后,說了我幾句,也不打我,還好只是颳風不下雨,要不我就要受皮肉之苦了。

  接着是爺爺,我最怕爺爺發火了!那真是電閃雷鳴,果不其然,知道我考得不好,就大聲地說我!那聲音,全樓都能聽見:“你就考回來這麼點分給我。這分我現在閉着眼都比你考得好!讓你好好學習你不聽,整天玩電腦,再玩我就把電腦給你摔碎!

  一番訓斥后,暴風雨終於過去了,可這次暴雨給我了深刻的教訓,下次我會讓我的家裡出現彩虹。

  四年級:連宏偉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