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教室里除了緊張還是緊張,除了期待還是期待。 

  當張老師拿着試捲走進教室時,那一雙雙期待的眼神,一下子全部集中到了張老師的手上。“現在,四位組長過來,發一下卷子。”不大一會兒,我的卷子便呈現在我的面前,哇!語文98分,由於卷面乾淨,又加了2分,也就是100分!我又看了看數學,還可以,考了97分。看着看着,我又想起了考試前:背公式,背公式,還是背公式;複習、複習、還是複習。後來,爸爸告訴我,不要死記硬背,要講究方法。接着,爸爸給我講了許多方法,我頓時矛塞頓開。之後,我信心十足地走進了考場…… 

  思緒又飄回來,我仔細地看了看做錯的題。發現《語文》基礎部分沒有失分,作文卻扣了兩分,看來《語文》我得多加強作文的訓練。《數學》我一共錯了三道題,前兩道題的確是知識掌握不牢造成的,最後一道錯題,我看了之後,我真怪自己太馬虎了,竟然將900寫成了90! 

  通過這次考試,我知道了作文是我的弱項,另外還一定要細心,不可以粗心大意。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課本上的知識掌握牢固,只有這樣才能考出一個成績。所以,我要吸取教訓,爭取下次得雙百分!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