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之後6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鈴鈴”隨着放學鈴聲的響起,收卷了,我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下。“唉!”儘管自認為考得不錯,但還是高興不起來。

  窗外,天陰沉沉的,烏雲布滿了天空,就像是我的心情,潮濕的可以擰出水來。繁重的學習任務和接二連三的考試,如同千斤重的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誰能受得了呢?

  回想起小時候,沒有父母的嘮叨,沒有學習的壓力,無憂無慮。春天去郊遊,夏天去游泳,秋天去摘水果,冬天去堆雪人。那樣的時光過得真快啊!

  這樣一對比,我的情緒更低落了。獨自向車站走去,一路上,沒有小鳥的歡唱,沒有微風的吹拂。為什麼我要生活在城市,如果我在貧困的山區,應該沒有這麼多煩惱了吧!

  “嘰嘰”聞聲望去,原來是一個中年男子,他的手裡提着一個小籠子,一隻金絲鳥正在掙扎。我不禁更加鬱悶:那鳥兒不是和我一樣嗎?多可憐啊!“

  我提着書包擠在人群中,隨着人流慢慢的上了車,找個位置坐下來,看着窗外細細的孩童發獃。

  ”嘰嘰“鳥叫聲再次傳來,我扭頭一看,只見小鳥被捧出了籠子,向遠處飛去,漸漸消失在天際。啊,小鳥獲得了自由!

  終於回到了家,我想靜一靜,那隻剛放下書包,媽媽便嚷了起來:”作業做了嗎?可別偷懶啊!“我只得提起書包,走進書房。

  坐在房間里,我提着筆,卻寫不出一個字,而是陷入了沉思:那隻小鳥自由了,而我何時才能像它一樣,重獲自由,重獲快樂呢?

  五年級:流星520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