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期中考試之後800字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光流逝,歲月如梭。從我身邊悄然而過。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來到初中學習兩個多月了,不知為何初中沒有月考,但是期中考試卻在同學們的期盼聲中趕來了,11月13日,我將迎來我升入初中之後的第一次正規的期中考試。 

  考試的時間很短,彷彿在夢境之中一般,考試過後我還在每天晚上做着噩夢。天哪,這太可怕了,這是落到我頭上我可受不了。這是我在噩夢中驚醒后最常說的一句話。但是在星期一我接到數學考砸的消息后我反而平靜多了,怎麼這麼奇怪呢?不過管他呢,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噩夢也終於離我遠去。 

  現在總分已出來了,語,數,外三科總分都是120分,生物和地理總分都是30分,歷史總分50,政治總分70,額,我的成績如下:語文104,數學89,英語106,地理25,生物29,政治64,歷史48(我最滿意的一門)可以看出數學最不好只有89分總分465佔據全班14名全年級121名,夠差勁吧。不得不說,就是我們班第一名的張乃元也不過502才進入年級排行榜50多名,我呢?連班級前十都沒有進更何況年級排名,乃至市排名呢?我又如何才能有一個立足之地呢? 

  是的,考試過去了,如夢幻般的過去了。那鮮紅的89彷彿在告訴我還要努力,那所有一切的對於考試的幻想全部在成績單發下的那一刻,成為泡影。我後悔啊,我嘆息但是這又有什麽用呢? 

  人生從無後悔葯可買,既然失敗了,就要學會去承受,只着眼於過去又有什麽用呢?只會忽視現在,當現在變成過去,所有的明天都變為現在,當下一次的考驗到來之時,你只會悲哀的發現你仍留在過去,不知進取。當你在未來的某一日輕輕翻開那早已成為歷史的第一次考驗時,你會發現你的一生始終是在嘆息聲中度過的。碌碌終身。 

  正如某位名人曾說過:人活着就要珍惜眼前,過去便讓他過去吧,今天的努力都等於在為你的明天鋪路,等你過完一個又一個今天,當昨天變為遙遠的歷史時,你終會發現你的一生都是充實的。 

  由此我想,考試過去就過去吧,不能只為這次考試嘆息,這只是一次小小的期中考試而已,在人生的路途中會經歷一個又一個的考試,人不能永遠沮喪下去啊!抬起頭,仰望天空,明天依舊輝煌。

期中考試之後 標籤: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