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期中考試之後450字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期中考試的成績出來了,哎,我是敗走麥城了,語文五十八分,數學五十四分,英語五十五分,連及格的要求都沒有達到。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不知道回家之後怎麼和爸爸媽媽說。

  我坐上公交車,一路上晃晃悠悠的,我一直想該怎麼說呢?題太難了?我考試的時候頭疼?我大意了?我想了半天,差點坐過站,終於想明白了,我沒有用心學。

  爸爸拿着我的卷子,一把揪住我的耳朵,說:“拼音這麼簡單,你都寫不對,是不是馬虎了,念這個。”我還是沒有念對,我說:“那你念念。”爸爸也念不了,他理直氣壯得說:“這個是,長沙話,方言哪裡那麼容易改?下一個。”就這樣爸爸一直拿着卷子,講了語文,看着我改正了,又講數學。爸爸拿着看不懂的英語卷子,在那裡翻着英語字典,愁眉緊鎖。

  媽媽看到已經快九點了,說:“行了,該睡覺了。”爸爸說:“你的仔太笨,連拼音都拼不了。”媽媽說:“都是你教他方言,整天說長沙話,我都說了要學普通話。”

  看到爸爸媽媽這樣,我真的好高興,我好喜歡媽媽心疼我,喜歡爸爸說我笨,愛我的爸爸媽媽,我也愛你們。我愛我們的家。



期中考試之後 標籤: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