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之後3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考試之後 

  天上烏雲密布,小樹被狂風吹得前後擺動,猛烈的狂風穿透了我的衣服。行人匆匆忙忙地走着,而我卻背着沉重的書包,慢吞吞的走在路上。 

  今天老師發了上次數學小測驗的試卷,我才考了80分,我的心一下就涼了,怎麼才考80分……我不敢往下想了。回家媽媽肯定會批評我的,我心裡想着,可我也沒辦法哎!我的命真苦呀!只好回家聽媽媽批評吧。 

  我低着頭走着,可還是到了家門口。我推開門,媽媽高興地說:“寶貝女兒回來了!考了多少分?”我……我考了80分,吱吱唔唔的說。沒想到媽媽不僅沒生氣,還問我錯在什麼地方,這裡我的心更忐忑不安。媽媽從書包里拿出試卷,和我一起走到小桌子旁坐下來,打開卷子,媽媽看到的錯題是:最大的三位數比最小的四位數少幾。媽媽又給我出了幾道類型一樣的題。 

  我很感動心裡暗暗地說:“以後要好好學習”,每次都考高分,不讓媽媽操心!讓父母為我驕傲。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