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考試之後的陪伴800字作文

考試之後的陪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隨着考試結束的鈴聲響起,我的心也如釋重負,持續兩天的考試終於結束了。這兩天里為了不影響彼此複習,我和雨柔就暫時沒有見面。

  我這個考場的動作明顯比別的考場要慢了許多,因為老師不允許提前交卷,還要等清點試卷完畢才能離開。終於結束了,我快步跑下樓,只見雨柔坐在門口台階上,瘦削的身子微微弓着,“又胃疼了?”我連忙跑過去問。“沒事,就是有點反酸,胃裡燒——呃……”雨柔按着胃,蒼白的臉上有微微的汗水。 她說一整天沒吃飯了,因為怕考試的時候疼得厲害。

  “餓壞了怎麼行,我帶你去吃點東西?”我問。她搖搖頭,說身上乏力得厲害,想先回去休息。我扶着她慢慢站起來,她難受得有些直不起腰,纖白的手在胃上壓着,我們一點點往她家走着。

  不放心她一個人,扶着她回了家,我又去附近買了些清粥小菜,“吃點東西吧,中和胃酸。”我說著把食物擺在桌上,讓她和我一起吃。雨柔一隻手揉着胃小口吃着,才吃了幾口,她就放下勺子,弓着腰兩手頂在胃上,我看到她的臉色更差了,額頭上一層細密的冷汗。“還是很難受嗎?”我擔心地看着她,“嗯……沒事……這幾天總是這樣…呃…吃完東西胃更痛…哎呀…疼……嘶……”許是疼得厲害,她摸過桌上的塑料紙巾盒使勁地向胃裡頂着,本就瘦弱凹陷的腹部更是被她頂出了一個深坑,臉上冷汗又多了一層,“這樣怎麼行,會把胃頂壞的!”我趕快拿開盒子,輕輕地把自己的手覆在她的胃上,那裡又硬又涼正一下下地跳動着,“嘶…呃…疼死了……林曉……我疼…呃…胃……胃疼死了……”雨柔在我懷裡掙扎扭動着,疼得五官都扭在一起,兩隻手死死地按着胃,我抱着她安慰着:“我在呢,別太用力,我這就幫你揉胃。”我按揉着她胃裡的那一片冰涼,雨柔疼得身子都發著顫,冷汗不停地出,知道她疼得厲害,可是我卻沒有別的辦法,只能給她一下下打圈按摩安撫着那疼痛的病胃……

  到了很晚,她才稍微舒緩了一些,疲倦地睡著了,夢裡她似乎還是很難受,一直緊緊地皺眉捂着胃……



考試之後的陪伴 標籤:媽媽的陪伴作文 書的陪伴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