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之後7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要髮捲子了!”課代表在旁邊大喊一聲。一聽要發語文卷子,全班同學都熱血沸騰的討論了起來。從考試前的努力,到考試后的獎勵,大家談得不亦樂乎。可我心裡卻打起了小鼓,一上、一下,忐忑不安但一想到考試之前付出的努力與汗水,心也緊跟着平靜了下來。

  課代表抱着卷子剛進門,教室里一片決戰之前的寂靜。瞧!同學們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有的拿着卷子自得意的來回亂晃,到處亂跑;有的趴在桌上默默無語,沮喪地把卷子揉成一團,飛一般的扔進桌洞,捶胸頓足,心裡那個後悔呀!“完了,完了!”課代表走到我的身邊,令我剛平靜的心又不由自主的打起了小算盤。我倒吸一口涼氣,做好回家來一場雙打比賽的準備!

  “哇,考得不錯嘛。”同桌隨口說了一句。我張開緊閉的雙眼,再向手緊壓的成績上瞥了一眼,手一點一點的露出一條小縫。在做好心理安慰后,雙手猛地一甩。“啊!117分。”太好了!我高興地蹦了起來。在相互詢問成績的人流大軍中,我意外得知,我考了全班第一。聽到這好消息的我,心裡甜得像刷了一層蜜糖一樣。美的不得了!

  聽了我的成績,有的同學心理可就不平衡了。先是吃驚的向我詢問消息的真實性。再後來,可就不這麼客氣了。他們開始竊竊私語,用審視和懷疑的目光打量着我。有的竟當著我的面,若無其人得大喊:“他抄誰的呀,超這麼好。”聽這不屑的語氣,我的氣不打一處來,氣得我,臉漲得紫紅紫紅的,委屈和難受隨之席捲而來,心裡像被刺了一刀,都傷透了。我找他們理論,可不論我怎麼說,大家還是認為我是抄的。

  回家的路上,風呼呼的吹過,把我的思緒也帶的到處亂跑。終於,在我好朋友的鼓勵下,我想通了,我之後一定更加努力,令大家對我刮目相看,認識我的真實水平。

  風兒不再亂飄,也沒有剛來時的強烈。我相信,明天伴隨着我的一定會是個大晴天。

  濰坊市育華學校初一:李姝穎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