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最後一個蘋果700字作文

最後一個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天,老爸與兒子手拉手地來到水果商場買蘋果,一問原來沒蘋果賣了,所以他倆決定到野果林去摘蘋果,這樣他們的旅行就開始了。

  

  父子倆離開了商場來到了野樹林,遠遠望去,有一棵小果樹上頭有一個蘋果,看着就像一顆紅寶石在那棵樹上閃閃發亮。他們快步走到那棵樹底下,生怕被別人搶走。過了一會兒,老爸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想把蘋果搖下來。接着就開始動手了,老爸快速地走到果樹下,半蹲下來,然後用手抓緊樹桿,再使勁地搖晃,搖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有掉下來,老爸滿頭大汗,就覺得這個方法不行,又想了一個方法。老爸叫兒子拿起拐杖到另一邊扔,自己在蘋果要掉下來的地方接住,兒子走到怪紮根樹旁邊一點兒,捏緊了拐杖,瞄準了蘋果,就像一個標槍運動員似的跳起來把拐杖扔了過去,就差一點了,但沒有打到,拐杖掉了下去,正好砸到了老爸的頭,老爸對天叫冤,張口說道:“你這臭小子,打得好打的妙,打得我頭上長大包啊!”兒子心裡嘀咕着:誰叫你貪吃,站在那棵樹底下。但兒子心裡想着,卻不敢說出來。兩計不成,第三計,接着老爸休息了一會兒就走到樹下,手抓住樹,腳纏住樹就慢慢地往上爬,一看還有一段兒距離,就對兒子說:“把拐杖遞給我。”兒子莫名其妙,但也照做了,老爸用拐杖一鉤,但沒有鉤到,當他再嘗試往上一點的時候,老爸突然從樹上掉了下來,摔得四腳朝天。老爸生氣的對兒子說:“我們不能放棄。”說著就脫掉了鞋,對準那個蘋果一拋,想扔鉛球一樣扔了上去,但還是差一丁點兒,這回和其它回不一樣了,鞋帶纏到了樹枝上,他又拿起拐杖把鞋子拿了下來,再穿上鞋子。最後,老爸和兒子只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你們一定知道這個漫畫的書名了是什麼了吧!對,那就是《父與子傳》。 

  指導老師:蘭溪新欣教育陳老師 

最後一個蘋果 標籤: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兩個蘋果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