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考試之後6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1月5日,是我們三年級考試的時間,當時的情景我至今還是歷歷在目。
中午午餐過後,在數學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三年級的全體同學來到階梯教室考試,我拿了鉛筆盒和本子,徑直往那走去。考試過程中,我覺得數學試卷太簡單了,保證能考100分,就這樣,我三心二意地做完了整張試卷,在自己的位子上靜靜地等待交卷。我等啊,想啊,想啊,等啊,終於下課了。一聽到鈴聲,我就飛奔過去,把試卷往組長那一放,萬事大吉。試卷交上之後,我邊哼着悅耳的小曲,邊慢悠悠地走回教室。
11月7日下午,我最盼望的時刻到了,看到老師把那疊可愛的試卷拿在手中,我就感覺到那100分在向我招手,多白凈的試卷啊,像個小寶寶安穩地躺在媽媽的懷中。可老師一看到我,就立即化笑為怒,遞給我一張試卷,84,這個顯眼的紅色數字首先印入了我的腦海中。在這個數字的旁邊我看到了我的名字……天哪!怎麼可能?84是我的分數嗎?我的……不是……100?頓時,我的眼淚就不住地往下流,在肉眼模糊的時候,我隱約又看到了——100。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終於放學了,我哭着回到了家,媽媽奇怪地問:“咦,你怎麼哭了?”那時我臉色蒼白,不斷地哽咽着,“媽媽,我——失——敗——了。”說完,我就撲到媽媽懷裡大哭起來。
媽媽沒有怪我,一直到晚上,我才有點舒緩過來,我恨84了,我想念我的100。我發誓今後一定要讓84遠離我,一定要努力,努力把粗心大意的壞毛病改正過來。可惡的壞習慣,你等着瞧,我要打敗你!讓我的100重新回到我身邊。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