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考試之後,我真高興700字作文

考試之後,我真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哈,終於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通了!再也不必受家長的束縛,老師作業的煩惱了! 

  可思索不禁把我拉到了兩三天以前…… 

  “從今天開始,大家早晨七點鐘必須到校,中午1:00之前必須到校,1:30上課!”中午許老師又站在講台上講着那一套套王法了。 

  “把課桌拉開,這兩節課進行數學考試!”又沒準備,肖老師準會進行他的課課大考練了。 

  “從今天開始,我們的課程就結束了,馬上就要進入複習階段了,同學們這幾天一定要抓緊啦!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哦,對了,語文學習委員會把我的一套古文測試捲髮下去。大家把自我測試的古詩題開始默寫,課外作業做三篇閱讀……”哼!不愧為語文老師說話句句服人! 

  唉!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用這句話形容考前生活,可能是再也準確不過了。 

  不必說課堂的聽課率每每下降,也不必說老師的口頭語又有多麼的煩人,單是那家庭作業量就得令人發昏。 

  數學作業剛剛作到一小部分,伸伸懶腰,英語老師又欣然走來,沒事做呀,把我今早發下去的兩張試卷做起!於是又是思考,又是動筆,不亦悅乎!語數外剛做完,副科老師又來了!唉只好披上戰衣與那些秦始皇,武則天,李世民……那些名揚海外的無敵英雄們開戰! 

  無奈打不過,舉着白旗離開了!又帶着滿身傷用我們那接近近視的熊貓眼與那些細菌,微生物們捲入那壯烈的考前戰鬥了,唉,苦! 

  家裡又是一天一個樣,今早,剛買來一本考卷,沒準,中午又會來一本厚厚的英語詞彙,飯桌上,紅燒雞、甲魚,三天兩頭,變個樣。 

  每到夜闌人靜之時,父母又會準時的站崗來督促我做作業,那與我最親密的電視兄弟如今已再也見不上面了!興!百姓苦,亡!百姓苦! 

  終於,在最後一門考試打響了衝鋒號——結束鈴響時,那地獄般的生活終於結束了,玩——不再是夢想,看電視——也不再是希望,考試過後,我真的高興……

考試之後,我真高興 標籤: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