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當班長啦400字作文

我當班長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我當上小新星英語班的班長啦! 

  在小新星英語班裡,放學前,老師要求大家投票推選一位班長。班長的要求是:嚴於律己,學習刻苦,要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我想我自己符不符合要求呢?通過開班以來的學習,我上課的精力越來越旺盛,回答問題的次數越來越多,正確率越來越高,獨立完成作業的能力也很高,老師抽查的單詞和句子我都會流流下水地背出來。在班裡還是有一定的威信的,所以應該符合當選的條件吧! 

  開始投票了,老師說每人只能投一票,意思是說:選了自己就不能選別人。我為了給自己一個機會,就自信地選了自己。別的同學也都投了票。老師把選票寫在黑板上,我的心怦怦直跳,象一個小鹿一樣,我的眼睛緊緊地盯住了黑板,不出兩分鐘,結果就出來了,我是6票,最多。(班裡總共10人)。我選上了班長啦!老師帶領同學們一起向我祝賀:“Good,good ,very good !”我禁不住沾沾自喜。 

  我真的很開心,心想:同學們是信任我,才選了我。今後我一定要發揮班長的模範帶頭作用,把大家的學習興趣帶動起來,讓學習成績提高起來。做一個名副其實的班長。

我當班長啦 標籤:我當班長作文 我當班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