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班長的感受400字作文

當班長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些人眼中,班長,是個多麼神聖的職位呀!它能招來同學的羨慕,能惹來老師的青眯,能當上班長的同學,無一不感到自豪,就像我,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就當上了班長,說真的,那時我還是蠻興奮的,可誰會想到,班長,並不那麼好當。

  當上班長,雖然得到了老師的誇獎,但在私底下,卻與不少同學結下了怨。而且,班長也有左右為難的時候,就像老師不在,全權委託你管理班上的紀律,可如果講話的是你的好朋友,你又不能違背老師,也不想失去好朋友,這時你該怎麼辦呢?我曾多次面對這種選擇,可我最終還是把砝碼放到了朋友這邊,就算她們違反了紀律,我也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放過了她們。

  做為班長,不僅要管好同學,自己還一定要以身作則,不能出現半點差錯,如果你跟同學講話了,或者開小差了,有些同學就會趁這種機會,把你上課開小差的事報告給老師,老師就會在上課的時候,把你好好的教訓一番,這可讓你顏面全無,但有什麼辦法呢?

  所以,當班長的一定不能出任和差錯,否則,哎!想做好班長,既不能得罪老師,也不好得罪同學,只能小心翼翼的做人,總之,班長不好當呀!



當班長的感受 標籤: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