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班長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當班長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班長的感覺真好 

  常青鎮海南小學

  小文 

  小時侯,看到別人當班長,我心裡就痒痒的,但每學期都因為我膽小怕事,班長的職位總與我擦肩而過,這學期,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新學期第一天,老師照例要選班幹部和各科代表,我暗暗告戒自己,我這次得毛遂自薦,希望老師給我一次機會。選舉會開始了,待老師一宣布今年的班幹部的要求和職責,我我便把手舉得高過頭頂,儘管當時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但我仍不住地對自己說:“我有這個能力,我要鍛煉自己。”老師為我的自信打動,在大家的公認下,我當上了班長。那天晚上,我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早早地來到學校,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我一走進教室,大吃一驚,教室里空無一人,卻亂七八糟,心想:現在我身為一班之長,對這件事可不能不聞不問,於是我便拿起笤帚,認真地掃起來,,不一會我就把地上掃得一塵不染。同學們陸續到齊了,我身先士卒,拿着語文課本在講台前繪聲繪色地讀起來,同學們也在我的帶領下高聲朗讀起來,可有兩個調皮鬼竟然在“竊竊私語”,可逃不過我的火眼金睛,我壓住怒火,走到他們身邊,風趣地說:“請問二位有什麼最高機密在討論啊?”他們聽了臉紅到脖子根,連忙拿起語文書認真讀起來。 

  此外,我還樂於助人,跟他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漸漸地,老師更信任我了,同學們也更崇拜我了,我也下決心把班長一職越當越好。 

 總而言之,當班長的感覺就是好。 

  指導老師:如皋市常青鎮海南小學

  李世英

當班長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