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水龍頭作文

水龍頭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們班的“水龍頭”作文700字


我們班的“水龍頭” 

  要是說我們班誰最愛哭,那就非劉茜同學莫屬了。她經常為一些小事哭,自然而然“水龍頭”這個“雅號”也就落在她身上了。 

  她長得並不漂亮。眼睛小小的,一笑起來就像兩條縫。嘴巴特別大,幾乎能一口吞下整個地球!她不算高,所以就被老師安排在不靠前不靠後的“風水寶地”,要是她一哭,地球人都該知道了! 

  有一次上朝會,全校同學都在認真地上着朝會。很晚很晚的時候,她風塵僕僕地來了。不過一會兒,劉茜同學大駕光臨本校的消息就 

傳遍了全校!幾乎全校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她的身上。再看看她:鞋帶是松的、頭髮是亂的、衣服是髒的,還在對着大家傻乎乎地笑。看到這番景象,同學們都笑了起來。但這笑聲中並沒有嘲笑、諷刺的惡意。她可不管這些。哼哼!你敢笑劉茜!劉茜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誰要是笑她,就要啟動“緊急預案”———哭!所以,她馬上就把嘴一撇,眉一皺,眼一閉……“哇嗚……”唉!“水龍頭”又開了!這時要是把臟手放在她臉下面,都能被她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淚水給沖洗乾淨了!後來她從操場哭到了樓梯口,再從樓梯口哭到了教室。上課了,還沒能停下來!簡直都能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了! 

  一次午餐過後,她得知自己的新筆被一個男生弄丟的“噩耗”傳來,她張大了嘴巴,深吸一口氣,用“仇視”的眼神盯着對方。“啊”! 

  一聲“凄厲”的尖叫聲后,便是止不住的“暴風雨”。這讓“方圓八百裡外”、我的筆盒“為之一振”!那個男生只好敗下陣來,恭恭敬 

敬地“雙手奉上”5元錢的“精神損失費”…… 

  聽了上面的介紹,您可別認為她是一個小氣的人。其實她的優點也不少。她的心很細。每次手工製作都是她最棒。跑步比賽,她也是 

數一數二的…… 

  這就是我們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水龍頭”。“哇嗚……”哎?這個“水龍頭”怎麼又開了?

2、哭泣的水龍頭作文500字


  “嘩嘩嘩……”一個水龍頭在流淚,哭得稀里嘩啦。這是怎麼啦!還得從剛才發生的事說起。

  一個人走進了衛生間,打算先洗手。於是,他把水龍頭打開了,洗完手后,他關了一下水龍頭,可是由於他太粗心,沒有關緊,以致造成了水龍頭還在滴水的情況。

  這個水龍頭邊哭邊想,如果有一個人來救救我該多好啊!真是如它所願,過了一會兒,來了一位眉清目秀的小姐,可她只是就着水流洗了一次手而已,並沒有關掉水龍頭。可憐的水龍頭想,看起來如此高貴的人難道內心就這麼低俗嗎?人類是不會這麼冷血無情的,我再等等吧。一定會有人來幫我的。

  又過了一會兒,,來了一位玉樹臨風的男子。呵,他可真叫帥氣:皮鞋亮亮的,褲子筆挺的,上衣時尚的,模樣迷人的。水龍頭期待着,心中充滿了希望。它相信這位外表看起來優雅的人物,內心也一定很美麗。可事情完全出乎水龍頭的意料之外,他不但沒有關緊水龍頭,還調到了最大,這回水龍頭哇哇大哭。它恨透了人類,對人類再也不抱任何希望了,已經絕望了。

  傷心之餘,水龍頭迎來了一對母子,俏皮的兒子看到了這個水龍頭,於是對媽媽說:“關掉那個水龍頭嗎?”“臟死了,花的又不是咱家的水費,管那麼多幹嘛?”就這樣,水龍頭一直在哭泣。可它心裡還是隱隱地期待着奇迹的發生。


3、水龍頭的學問作文600字


  這幾天,我家廚房裡的水龍頭的水流速度越來越慢,有時連洗碗都水量不足,具有探究精神的爸爸一直在分析其中的“奧秘”。

  前天,我一回到家,爸爸就異常興奮地對我說:“天天,我知道水龍頭流速慢的原因了!”我將信將疑,隨着爸爸來到頂樓上,“肯定是水箱蓋得太嚴密,空氣的壓力不足而造成的,只要把水箱的蓋子撐起,水的流速就會加快。”爸爸一邊說,一邊用幾根不鏽鋼管把蓋子頂了起來。爸爸得意洋洋,又帶着我急匆匆地來到廚房,打開水龍頭,“啊,怎麼回事?水的流速還是那麼慢!”爸爸是個很自信的人,這下可把他給蒙住了。“是不是水管生鏽了?”我疑惑地問道。“你懂什麼,現在的水管是塑料做的,不會生鏽!”說著,爸爸瞪了我一眼。

  “天天,快下來,水龍頭的問題找到了,剛才我去問了賣自來水管的人,他說是水龍頭頂部的過濾器被泥沙塞住了。”昨天一大早,爸爸就大聲地嚷嚷着。我一下樓,就和他來到廚房,只見爸爸用扳手把過濾器擰開:“看,這上面這麼多泥沙!”“哇塞,怪不得水的流速那麼慢。”我情不自禁地把手伸過去,想抹去那些泥沙。“不行,你這樣一抹,泥沙就跑到過濾器裡面去了,要用牙刷刷。”於是,我拿起牙刷,一邊刷,一邊沖洗。然後,爸爸把乾淨的過濾器擰了上去。果然,沒有了堵塞的水龍頭,水速變成了原來的樣子。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遇到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我們既要學會以科學的方法去思考,也要向這方面專業的人士學習取經。學問,學問,不僅僅要學,還得會問。


4、不要讓水龍頭孤獨的流淚作文300字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然而她更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用她甜美的乳汁哺育了我們。她慷慨的向她的孩子提供自然資源,可她的孩子卻······ 

  不加節制的開採礦物資源,大肆砍伐樹木,建立化工廠,胡亂排放有毒氣體······ 

  更可惡的是,他們還不節約用水,我國是一個水資源短缺的國家,據測定,水龍頭的滴流一個小時就能集3.6千克水。連續成線的小水流,每小時可集水17千克。還未覺醒的人們,你們聽到了嗎? 

  現在,我要向你們提以下幾種建議: 

  以節水為榮,隨時關上水龍頭,防止水滴漏。慎用清潔劑,盡量用肥皂,減少洗調劑中的化學物質,以免污染。禁止在水龍頭下沖頭,沖腳,更不能用來打水仗。節約用水人人有責,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5、學校的水龍頭作文600字


  我是一個普通的水龍頭,我住在學校教學樓旁邊。我的作用可大啦!澆花時,同學們把我的脖子一擰,我就會為花兒們提供甘甜的乳汁;做清潔時,同學們和我一握手,我就會派出能工巧匠去制止那些不安分的灰塵、去擦洗門窗、去拖地,整個校園又變得整潔異常……

  可是,令我痛心的事還是時常發生。一天中午,我正在睡午覺,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把我驚醒。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一看,原來是一個六年級的男同學,他左手端着水盆,滿臉淌着汗……看樣子是熱極了。他走到我面前,一下把我的脖子擰了個360度,弄得我直叫疼,“哼!真是個粗魯的傢伙!”他接了一盆水,胡亂地摩掉臉上的汗,“啪!”地一聲把水倒掉了。看到他這樣浪費水,我的心痛極了。他卻毫不理會,又接了一盆水擦手臂、沖腳。最後還接了一盆,急匆匆地端着走了,對我不屑一顧,讓水嘩啦啦地流着,我的心都快碎了。

  終於等來了一位小姑娘,她見我在不停地呻吟,一邊迅速地把我關上,邊嘀咕:“又是哪個搗蛋鬼,該好好地教訓教訓了。”說完,她走進了校長辦公室……

  下午,學校召開了全校學生會,校長在大會上言詞激昂地講到:“水是生命之源,我國是一個水資源緊缺的國家,人均水資源佔有量不足世界人均佔有量的四分之一。如果不節約用水,我們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自己的眼淚……”

  從此以後,學校掀起了一股“節約用水”的熱潮。看到同學們都珍愛水、節約水,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6、哭泣的水龍頭作文500字


哭泣的水龍頭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王洋

  大家好!我是一個悲傷的水龍頭,我住在郊區的衛生間里,我整天都在哭,我的眼淚是滴答滴答地流啊!

  原因是這樣的:早上,有一位先生來到這裡,打開我,洗手,可他走時沒有關緊我,我就一直在流淚。

  那時我很期待,盼着有人來把我關緊,我心中充滿了希望。這時,一位優雅的女士來洗手。我心裡很高興,看這人的面相就善良,再說她衣着很乾凈,一看就是會過日子的人,當然也一定知道節約用水的。去,真是太好了,終於有人來幫我了。可沒想到的是,她洗完手,什麼也沒做,就那麼優雅地走了。而我呢,淚流滿面,心裡像是被潑了涼水一般,真是失望透頂。這麼光鮮亮麗的女子卻做出這等令人失望的事,知人知面不知心哪!

  我好期盼有人來關緊我啊!就在這時,清潔工來了,她默默地把我關上了。啊,太好了,我終於可以不流淚了!我要謝謝她呢,雖然她聽不見。

  本以為可以開心起來,可是悲劇又重新上演,我又被人打開沒關好,滴滴答答……一位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來到這,小孩子看見了流淚的我:“媽媽,你看,那個水龍頭沒關緊,我切把它關上吧。”“孩子快走,那不關咱們的事,別管閑事了!”媽媽拉着孩子的手走了,那孩子還邊走邊回頭呢!

  啊,我真悲哀,沒人幫我。真希望可以過上不再流淚的日子。吁,可悲也已!

站長

7、水龍頭的哭泣作文600字


  大家好!我就是大家常用的水龍頭。我一天24個小時為大家守護着自來水。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就擔負起了保護水資源和節約水資源的重任,我的責任可大哩。我住在一個學校的衛生間里,我整天都在哭泣,我每天都傷心欲絕,我的眼淚是這樣滴答滴答地往下流,我是多麼地希望有人能讓我的眼淚停止

  事情是這樣的:一個晴朗的一天,同學們上完體育課後,他們身上到處都是汗,於是就跑到衛生間里沖水涼快涼快,我想着我的工作要開始了,便興緻勃勃地給他們出水。他們一個接着一個地沖水,我能為人類工作,也覺得十分快活。可是,到了最後的那個人,他慢吞吞地把水開起來,而且還開到最大,他把兩隻手伸出來,放在水龍頭下沖洗,洗完后就大搖大擺地走開了。我頓時覺得很失望:為什麼他用完水就不關掉呢,我們水龍頭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而他們呢,只想着自己,隨手關一下水龍頭會很累嗎?人類真是自私自利!

  我盼着有人看見我,讓我的眼淚停止,可是,一天一夜過去了,我的眼淚不停地流,我的眼睛都哭紅了,就是沒有人看見我。終於有一天,有一個小男孩上完廁所,來我這裡洗手,我盼望着他洗完手能讓我停止流淚,沒想到,他看見我在流淚,便把手伸到我面前,洗完手,什麼也沒做就蹦蹦跳跳地走了。那是,我的心不知是有多麼地痛,心裡像被潑了涼水一般,真是失望透頂:看起來如此活潑可愛的小男孩竟然能做出這種令人失望的事,如此高貴的人們,內心居然這麼低俗!

  ……

  兩天過去了,還是沒人來讓我停止哭泣,頓時,我已經對人類失去了信心!

  人類啊,請不要再浪費水了,浪費水就是在浪費生命。節約用水,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你們的眼淚!

  五年級:瞳瞳丶


8、關水龍頭作文200字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晴

關水龍頭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下節課是體育課,我來到操場踢足球。

突然,我聽到叮叮咚咚的流水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不遠處的水龍頭沒關,水流個不停。我心裡想:“反正水龍頭不是我開的,我才不管呢。”我就玩起球來。

這時,我看見冬冬在掃垃圾。我走過去說:“垃圾又不是你扔的,為什麼你掃呢?”冬冬說:“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聽了冬冬的話,我想起了水龍頭的事,羞紅了臉。我趕快跑過去,把水龍頭關了。

但我和冬冬都沒有注意到已經上課了。體育老師走過來,撫摸着我倆的頭,說:“你們真是關心集體的好孩子。”


9、水龍頭的學問作文600字


摺紙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莉紅

  你們知道嗎?除了剪紙,我還會摺紙。但是我會折的東西可不多,如果你要來考我的話,我恐怕過不了關。如果,你不是來考我的話,是來看看,或者你還不會折,想來學習的話,那我就給你露兩手。

  你先坐在椅子上等我一會兒吧!我去準備幾張紙。好了,現在我已經拿到了幾張大紙,可以馬上折給你看了。好了,現在我拿了一張綠色的紙,別忘記青蛙的顏色是綠色的。當然,你沒有綠色的紙也沒有關係,可以折好以後,再塗上綠色。我保證在五分鐘之內你就會看到一隻青蛙。不用說這一定是我折的青蛙。如果你想知道這青蛙是怎麼折的,那我就把這隻青蛙送給你,你可以自己帶回去慢慢地研究。如果實在研究不出來的話,那麼我再告訴你,動手教你折吧,好嗎?

  另外,我要教你折一座寶塔。先拿一張紙裁成一個正方形。再把沿着對角對摺,把另外兩個角也對摺一次,然後,拿着這兩個角往中間擠,把擠出來的兩個角對齊壓平。接着,我把四個角折上去,然後把這四個角挖開來壓成一個正方形。接着,我把四個正方形的角都折上去。最後我把兩邊翻開,然後把四面對着中間線折,接着再把它翻回來。翻過來以後你會看到兩面都有一個三角形,可以翻的東西,你就把它翻過來,這一座寶塔的一個層面就做好了,你再照這個樣子做六層,把這七層疊高,就成了一座七層樓高的寶塔了。

  怎麼樣,我講的話你都聽明白了沒有,你一定非常聰明,一聽就會吧。好了下次再告訴你折一些其他的東西吧!朋友,再見!

  指導教師:馮永康


10、水龍頭作文600字


  每打開水龍頭,我總想起那件小事,那件小男孩,那個聲音。

  那天,我路過廁所的時候,發現裡面傳來轟轟的聲音,聲音之大,之響,還有一群人圍觀,我懷着好奇心走進去,發現水龍頭沒了,自來水源源不斷地沖瀉下來,打在地上,地上躺着一個水龍頭。自來水像決堤的大壩,似兇猛的瀑布一般衝擊着地面。

  這是有一個二三年級的小同學,抓起水龍頭就往水管上擰,可剛湊上去,水就像高壓水槍一樣噴濺出來,把他的衣服弄濕了,旁人也三三兩兩離去。他旁邊的小男孩,應該是它的好朋友,勸他離開,但他說:“我能行。”於是又撿起水龍頭,貓着腰去擰。水流太急了,又把水龍頭衝下來,狠狠撞在了地上。這時他朋友有勸他離開,他又回了句:“我能行。”打他站立片刻后跑了出去,我正納悶時,上課鈴響了,我只得回了教室。

  上課時,我在回想着,他那跑出去的方向……噢!我想通了……下課我再去廁所時,水龍頭已經修好了——原來他去找了維修工人。

  回家路上,我一遍遍地回想起那個勇敢聰明的小男孩,那句“我能行。”的話語。後來,我在生活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做一道難題時,我苦思冥想而不得,正當放棄時,我堅信:我能行。於是,我集中精神,用十二分的專註去做,終於完美解決;體育測驗時,感到已拼盡全力,擔仍不理想,懷着“我能信”的信念,再試一次,最後獲得成功。

  “我能行”。那聲音至今我記憶猶新。它是一種自信,在前行路上,猶其是這樣。

  三年級:陳虹伊


11、水龍頭作文1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興高采烈的走在上學的路上。一到學校的教學樓邊,我靈敏的耳朵便聽到了“滴滴”的聲音,我便循聲走去,便發現有一個水龍頭沒關緊,便上前去拎緊。過了20多分鐘我才修理好,我發現鈴聲早已響了,就飛速的跑去教室,這時老師已在教師里了。老師問我怎麼回事,我便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講了,老師還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福建漳州第二實驗小學一年級:黃好痣


12、水龍頭笑了作文100字


  放學了,小明背着書包正要回家。當他經過洗手間時,聽見了水龍頭的哭聲,他走近一看,水龍頭正在哇哇大哭,小走過去問:“水龍頭,你為什麼要哭呀?”水龍頭說:“有一位小朋友洗完了手,忘記關我了。嗚嗚嗚……”小明伸手忙關了水龍頭。水龍頭開心的笑了。

  陝西西安方新小學一年級:潘楊


13、我家的水龍頭作文300字


  我家新裝了一個水龍頭,要不是世界上只剩下這個水龍頭沒有賣,要不是我們家裡的水龍頭壞了,要不是那個售貨員說,我們買了這個水龍頭,就可以申請吉尼斯記錄。我們才不願意花錢買這個沉重的包袱呢!

  這個水龍頭的水流量特別的大,我們一家都得小心翼翼的,不然這個世界就成了水的世界了。

  7月14日那一天,弟弟來我家玩,他踢足球跑得滿頭大汗。一回家就脫了衣服,打開水龍頭,開到最大想好好得洗個澡,那積壓在管子里的洪水“嘩啦”一下全部湧出來,立即把我們的房子淹沒了。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乘坐“飛毯”??各自的床墊飛了出去。

  還好,爸爸早就用許多木板把房子釘得很牢固,防止意外發生,要不房子早就被洪水沖毀了,聽說洪水卷到了吳州,那裡一片狼籍,有許多家庭妻離子散,在這裡,我向災區人民表示深深的歉意!

  唉!都是水龍頭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