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班長的酸甜苦辣400字作文

當班長的酸甜苦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們都說,在班上,班長可是至高無上的,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在我眼裡,班長的心裡充滿了酸甜苦辣。在心裡常常洋溢着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 

 酸: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數學特別不好,考試只打了86分。我心裡酸酸的,眼花在眼眶裡打轉。百分之10的人在安慰我,百分之90的人說:"哎呀!身為班長成績還這麼差。我們能在這個班上可是這個班長的榮幸啊!······” 

 這使我心裡酸酸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甜:雖說同學有的對我都不太好,但說起那次我心裡還是暖暖的。我打乒乓球很笨,班上的同學擠出時間來教我打球,我心裡很難欣慰。 

 這使我心裡甜甜的,很欣慰。 

 苦: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帶領同學們跑步,而同學們都要求自由活動,我在不得以的情況下,答應了。老師出來時看見我們在玩,批評我說:“你怎麼能這樣······。” 

 啊!我好苦啊! 

 ······ 

 只要一談到班長我就心煩。哎! 

 ······

當班長的酸甜苦辣 標籤: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