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不明白……500字作文

我不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六上午,好朋友小苒來找我,說有急事,我立即穿好衣服,急匆匆地跑下樓去。

  下樓后,我一看,好朋友小苒手裡拿着一根樹枝,樹枝上趴着一隻小螞蚱。這小螞蚱可愛極了: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鬍鬚,三條細長的腿。不知為什麼它斷了一隻腿,所以只剩了三條腿。小苒告訴我:“這隻小螞蚱是我撿的,我看它一直淋着雨,就把它撿回來了。聽別人說,這個小螞蚱是別人家不要了,所以把它放了。我爸不讓我養,我想找人養,可誰也不願養,你願養嗎?我覺得它好可憐!”我思索了一會兒,說:“真對不起,我媽怕蟲子。要不,我陪你去找人養吧。”“也只有這樣了”她垂頭喪氣地說。

  我們找了許多人,可他(她)們都不願養,這可是我平生送東西第一次被難倒。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她家門口,她爸爸在屋外收拾東西,正好看見她手裡拿着小螞蚱,厲聲喊道:“扔了!”小苒嚇得把樹枝扔在了地上。她爸疾步走過來,踢開樹枝,一腳就踩死了小螞蚱。我們都驚呆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覺得小苒的爸爸真殘忍,螞蚱也是生命,怎麼能這樣呢?動物又沒有傷害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它們?我們同樣生活在地球上,為什麼不能平等待?

  地球是我們大家的,是人類的,是植物的,也是動物的。人與動物之間是平等的,我們不能傷害它們。我們應該和它們成為朋友,和諧相處,讓地球的每一天都美好,讓世界充滿愛!

  有些人,我真不明白……



我不明白…… 標籤: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不明飛行物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