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班長500字作文

當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說:“要競選班干,想當班乾的同學要演講,征爭得同學們的同意,最後舉手表決。”

  “班長,就是一班之長。要尊敬老師,接受老師的教導,誠實守信,熱愛班級,熱愛學習和勞動,各方面表現突出。”(對同學應該怎麼樣呢?作為一位班長!)

  我想當班長,但必須演講。我覺得自己大部分符合老師提出的要求,但是得準備演講稿,我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準備好。下面就是我的競選班長宣言: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王思涵,十分喜歡鋼琴、國畫、英語和讀書。學習成績優秀,其中作品《拔牙》《給媽媽洗腳》曾在生活報《青春花園》上發表,並獲得《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省級一等獎和附小組織的《大家都來說英語》比賽一等獎。

  今天我的心情很激動,同學們如果選我為咱們班的班長,我要尊重老師,團結同學,愛勞動,幫助老師管理好班級。凡事想在前面,用行動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我願意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成為你們的知心朋友,當好老師的小助手,自己處處要起到帶頭作用,請同學們支持我吧!謝謝!

  最後,有五名同學參加了班長的競選,同學們舉手表決,來決定誰當班長最合適?這時,我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一樣跳個不停,結果我的票數最多,被老師和同學們評為班長,我很高興,今後我一定不辜負我的諾言,當好班長。
 



當班長 標籤: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 當班幹部作文